独家:精炼100%成功?斗战神幸运进度首曝

时间:2014-06-09 14: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独家爆料游戏将在装备系统的“高级精炼”玩法中推出全新的“幸运进度”设定。

今日,腾讯官方通过17173独家爆料游戏将在装备系统的“高级精炼”玩法中推出全新的“幸运进度”设定。该设定以进度值的方式帮助玩家们在有限次的“高级精炼”中,百分之百获得成功,让玩家强化装备的道路更为轻松惬意。

欢迎进入新闻中心查看原文>>

装备精炼100%成功?斗战神幸运进度首曝

开始“高级精炼”

精炼系统新优化 高级精炼有保障

此前,玩家们可在《斗战神》中通过“高级精炼”系统对已经达到饱和精炼次数的装备进行再度精炼,消耗与原装备相同的祭品装备来额外提升原装备的强化等级,以一定的概率来扩充装备最大精炼次数并自动获得强化星,达到大幅提升装备属性甚至是突破装备提升瓶颈的效果。

虽然该系统成功几率与祭品属性相关,但因为随机性的不确定因素存在,导致一部分玩家们在此需要进行极大的消耗才能获得高级精炼效果。为解决这一尴尬处境,《斗战神》将在近期上线“幸运进度”这一新机制,该机制不仅将大大减弱了升级失败对于玩家们的损失,还能协助玩家预判出高级精炼的成功率。

装备精炼100%成功?斗战神幸运进度首曝
祭品武器

升级失败无需愁 幸运进度来相助

《斗战神》“高级精炼”系统中即将增加的“幸运进度”这一机制,不仅将为玩家们提示此次精炼的成功几率,还会根据精炼结果额外累加“幸运进度值”。当玩家进行“高级精炼”时,“幸运进度”会根据祭品装备的优劣来提示本次精炼的成功率,届时玩家大可根据提示的几率来选择立刻开始精炼或是继续提升祭品品质后再进行精炼,此举将一定程度上大大提升玩家们在《斗战神》中进行“高级精炼”的成功率,无需以抓瞎的形式进行“高级精炼”。

装备精炼100%成功?斗战神幸运进度首曝
“高级精炼”提示

装备精炼100%成功?斗战神幸运进度首曝
“高级精炼”成功并自动精炼

在《斗战神》推出“幸运进度”后,倘若玩家们在“高级精炼”中精炼失败也无需担忧。当精炼失败后,该机制会根据祭品的品质为玩家们增加一定数量的“幸运进度”数值,当幸运进度达到100%后再进行“高级精炼”便可百分百精炼成功,此时幸运进度将被清空。该机制的推出将为玩家们大大节省“高级精炼”所需消耗的资源和精力,在该机制的协助下,玩家们可放心的进行“高级精炼”,让手中的神兵利器二度提升。

装备精炼100%成功?斗战神幸运进度首曝

再次进行“高级精炼”

装备精炼100%成功?斗战神幸运进度首曝

“高级精炼”失败并增加幸运进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