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老玩家回归速成攻略——装备篇

时间:2014-07-22 17:40 作者:17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系统”历来都是各大网游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一套极品装备往往能为英雄角色带来极大的助益,在《斗战神》之中也不例外。

熟悉MMORPG类游戏的玩家都了解,拥有一身品质优异的装备在游戏过程中将获得极大的便利。近期,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迎来了“逆天公测”,第七英雄等诸多全新内容,赢得了玩家们的喜爱和赞赏。近期,该游戏对“装备系统”进行了数次优化调整,日益成熟的“装备系统”使得无论是装备获取亦或是装备强化,均变得愈发的轻松简便,笔者今日变为玩家们带来《斗战神》“装备系统”的速成攻略,让更多重返西游路西游的玩家能够快速获得自己喜爱的极品装备。

图1:资深玩家打造出的极品传奇装备

装备获取多种渠道 精炼强化必不可少

“装备系统”历来都是各大网游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一套极品装备往往能为英雄角色带来极大的助益,在《斗战神》之中也不例外。《斗战神》的“装备系统”主要分为装备获取和装备强化两大部分,玩家们可以通过众多渠道获取到各式各样的装备,再通过装备强化将其进行升华、提升,即能打造出一套异常犀利的装备,为玩家们的英雄角色增添助力。

图2:资深玩家打造出的极品套装装备

装备用途各有不同 优先选择装备搭配

《斗战神》获取装备的方式众多,譬如“关卡掉落”、“材料合成”等都是获取装备的主要途径。《斗战神》装备种类繁多,除单一的装备外,还有“套装”、“传奇”等极品装备的存在,当玩家们集齐穿戴一套套装时,可以触发额外的套装效果,而传奇装备更是可以直接为英雄角色附加额外效果。

图3:成功挑战各大装备有几率获取极品装备

除此之外,不同的装备更是能在不同玩法中发挥不同的作用,PVE、PVP作为《斗战神》的两大主流玩法,适用于两大玩法的装备各有不同,其中譬如附带有种族属性加成的装备通常都适用于PVE玩法,而附带有战时回体、异常属性抵抗、自动复活等效果的则是适用于PVP玩法的装备,故而玩家们在挑选装备时不但需要考虑装备的等级、品阶,更需要结合各类玩法来仔细挑选、搭配最适合自己的装备。

图4:适用于副本的套装

图5:适用于PVP的战场套装

“合成玩法”是《斗战神》装备的主要产出途径,其中长安“武依依”、“武是”、“武非”和“秋”这四大NPC处均可消耗部分道具合成出套装装备。其中在“武依依”、“秋”处可以消耗各大副本掉落的材料合成出两套分别适用于PVP和PVE的高级套装装备,而“武是”、“武非”处则可通过消耗PVP玩法获取的特殊货币来合成出适用于PVP玩法的战场套装。

图6:装备“秋”处可合成装备

图7:“武是”处也可进行战场装备的合成

玩家们在挑战《斗战神》关卡时也有几率获取到异常珍贵的传奇装备,与套装合成不同的是,这类装备均可通过拍卖行进行游戏内的流通,故而资金充裕的玩家们也可以向其他玩家购买心仪的传奇装备。除关卡掉落外,玩家们还能通过“副本幸运系统”中的“混沌裂隙”极大几率获得绑定的传奇装备。此外,完成任务或在部分NPC处也可以用特殊货币直接兑换装备,如在“驱魔人彭浩”处可用万妖石兑换装备、完成逢魔林外传可获得高级装备等。

图8:通关关卡几率掉落传奇

《斗战神》的装备种类极多,装备搭配的方案也有很多,套装装备加上一至二件的传奇散装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既能获得套装效果的加成,还可得到传奇装备所附加的额外加成。此外,两套套装互相搭配的方法也能让英雄享受到两个套装所带来的套装加成,也是当下主流的装备搭配方法之一。笔者建议玩家们可以多多参考当下资深高玩们的装备搭配方法,依据自身情况和要求挑选出一套专属于自己的装备搭配方法。

图9:玩家们可以参考其他资深玩家的装备搭配方法

精炼多玩法同协助 精炼特效炫酷外观

确定了装备搭配方式后,即可开始对其进行后续加工——“装备精炼”了,这也是在《斗战神》中塑造装备尤为重要的一步。和武器强化相同,强化装备前玩家们可先设定强化资金和理想属性。在精炼前,玩家们可以通过“装备重铸”玩法改变装备的随机属性,使其在精炼过程中更容易附带所需的属性。随后玩家们可结合“精炼继承”、“精炼备份”、“金子精炼”、“高级精炼”等诸多精炼玩法协助精炼,并对其加持“经文”、“符文”及“附灵玩法”,二度提升装备所附带的战斗力。

图10:多种精炼方式相结合可精炼出更优质的装备

除此之外,当《斗战神》玩家全身装备中银星品质及以上的优质星达到了指定数量时,还可触发一阶精炼特效乃至二阶精炼特效。届时英雄将会获得极为个性亮眼的形象,玩家们不妨在有充裕强化资金的时候,在追求属性的同时保证优质星的数量,使其触发精炼特效,令英雄形象得到炫酷提升。

图11:龙女1、2阶精炼炫酷特效

在笔者看来,只要有足够的耐心、毅力和准备,玩家们定能在《斗战神》中有条不絮的打造出一套专属于自己的极品装备。玩家们不妨快快着手打造,不但可以获得极为绚丽的精炼特效,还可以大大提升英雄角色的能力,令英雄能如翼添虎,在《斗战神》中顺利的攻克种种难关,共同挑战游戏中丰富多彩的玩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