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回馈!《斗战神》公测感恩活动即将开启

时间:2014-07-24 16:3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将于近期推出“公测满月回馈”系列活动以感谢广大玩家的鼎力支持!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逆天公测”开启即将满月,公测版本推出的全新史诗关卡和第七英雄赢得了玩家们的喜爱,游戏将于近期推出“公测满月回馈”系列活动以感谢广大玩家的鼎力支持!届时,“充值福利”、“七夕任务”、“豪宝天降”、“全民炼金”、“兄弟不毕业”五重感恩活动将一并上线,其中“全民炼金”活动更将“时间就是金钱”的至理名言转换成现实,掀起“全民在线领金钱”的福利风潮!

《斗战神》毕业季大片——《兄弟不毕业》>>>

满月回馈!《斗战神》公测感恩活动即将开启

图1:公测满月五重感恩回馈活动界面

全民大炼金 在线时间换金钱

自6月26日《斗战神》开启“逆天公测”,全新英雄“圣僧”和诸多全新玩法得到了广大玩家的鼎立支持,新服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持续飘红,人气爆棚。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游戏的热情支持,《斗战神》将在公测满月之际推出“充值福利”、“七夕任务”、“豪宝天降”、“全民炼金”、“兄弟不毕业”五重感恩活动,全面助力新老玩家西行之路。在五大活动之中,将在线时间转化成金钱的“全民炼金”更尤为值得期待。

满月回馈!《斗战神》公测感恩活动即将开启

图2:“全民炼金”系统活动界面

据了解,在“全民炼金”活动中,玩家只需在活动时间内保持在线,便可以时间换取奖励,参与“炼金”人数越多,奖励也越丰厚。在“全民炼金”活动中,每一位参与炼金的玩家在进入活动后,均会获得一颗火种用于炼金。而在活动结束后,玩家都将根据“炼金”人数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作为“炼金”主导者的“炼金师”,将有机会获得【独当一面宝匣】、【同心协力宝匣】或【珠联璧合宝匣】,在参与人数达到三人齐全时更可同时拥有三者。而“协助者”则将在活动结束后获得【甘为人梯宝匣】,以嘉奖其无私的配合精神。

满月回馈!《斗战神》公测感恩活动即将开启

图3:活动结束后玩家将根据人数获得相关宝匣

充值享福利 海量豪礼送不停

除了“天上掉金子”的“全民炼金”,“逆天公测”满月之际还奉上将为玩家的充值送上额外豪礼。在7月24日至8月10日活动期间,玩家在充值《斗战神》帐号时达到指定额度,即可领取对应奖励,获得价值最少价值38Q币的【逆天取经人命格】等珍贵道具。值得一提的是,每个额度等级的奖励还可同时兼得,而充值到达最高额度的玩家更将获得价值2000Q币的罕见灵宠【精魄·魔化至尊宝】!

满月回馈!《斗战神》公测感恩活动即将开启

图4:充值领取对应奖励

满月感恩季 五重回馈全民福利

除此之外,《斗战神》逆天公测满月感恩回馈季亦适逢七夕,游戏也将在这中国传统的情人节里,为玩家独家打造西行路上的特别归属,让玩家在斗战的同时,也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姻缘。而除了爱情之外,在斩妖除魔寻求西游真相的路上,《斗战神》亦见证了无数玩家间真挚的兄弟情谊。在今夏暑期毕业季,四位《斗战神》玩家也为他们同寝的兄弟留下了最感人的毕业礼。同寝四年,他们亦在《斗战神》里共同战斗同喜同乐,斗战永不停息,兄弟永不毕业。

满月回馈!《斗战神》公测感恩活动即将开启

图5:玩家在关卡中激战

满月回馈!《斗战神》公测感恩活动即将开启

图6:斗战神第七英雄圣僧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斗战神》“逆天公测”让无数玩家见证了它独特的黑暗风西游魅力,在公测满月来临之时,游戏也将竭尽诚意,为热情的新老玩家们打造最大化的福利。与此同时,更多新鲜内容也将继续上线,有兴趣的玩家不妨积极关注,从而在乐享福利的同时,第一时间体验精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