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投资!《斗战神》公测满月充值活动全攻略

时间:2014-08-01 10:2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何在此次充值活动中以最少的投资获得最大的利益也成了玩家们关注的焦点。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公测满月全民狂欢,“豪宝天降”、“全民炼金”等五重感恩回馈活动让众多玩家乐享福利,尤其是充值活动带来的额外奖励其力度更可谓“逆天”。然而,如何在此次充值活动中以最少的投资获得最大的利益也成了玩家们关注的焦点,笔者特别整理了几条充值窍门,希望能给玩家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图1:公测满月五重感恩回馈活动界面

巧选充值渠道 折扣、安全两不误

对与《斗战神》充值活动的玩家来说,如何能够最便利、最实惠的参与充值是其关注的焦点。根据笔者的观察,该游戏此次活动推出了Q币支付、Q点支付、财付通、微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玩家们可根据自身最便捷的方式来进行选择。当然,想要利益最大化的玩家则可考虑使用财付通、微信支付、银行卡快捷支付三种方式来进行充值,既可以保证充值时资金的安全,还可以享受到一定的折扣,以最小付出将这些丰厚礼遇收入囊中。

图2:充值大福利活动页面

预算有限巧收成本 统筹计算最大利益

对于经济状况不同的玩家来说,在参与活动时选择不同的充值额度也是十分重要的。倘若玩家的预算十分有限,笔者建议玩家们不妨选择充值到“双星”额度,《斗战神》在此次活动中赠送的【劝持印】或【安乐印】为非绑定道具,玩家不仅可以获取属性不错的【逆天取经人命格】,还可以通过游戏内出售【劝持印】或【安乐印】的方式来回收一定的成本。

图3:“全民炼金”系统活动界面

在《斗战神》本次“充值大福利”活动中,全新上线的高档灵兽【精魄?至尊宝】无疑是玩家们梦寐以求的,而不少玩家也会因此选择充值到“五星”额度。不过,对于此类玩家笔者的建议是一次性充值到“月亮”额度,同时将【25本高级书】一并获得,以便在后期养成灵兽时使用。从长远来看,与其在日后花额外的精力与金钱购买【高级书】,不如在乘此次大回馈活动时免费将【高级书】收入囊中。

图4:充值领取对应奖励

当然,对于经济充裕而又想获得全新至尊灵兽的玩家来说,需要考虑的便是【精魄?至尊宝】以及【精魄?魔化至尊宝】的属性。相比较而言,【精魄?至尊宝】偏向于辅助型灵兽,而【精魄?魔化至尊宝】则更倾向于攻击,故而玩家可以结合自身角色的需要来选择充值额度。毫无疑问的是,充值到“太阳”额度的玩家也将同时拥有两者了。

图5:【精魄?魔化至尊宝】

图6:【精魄?至尊宝】

总体来说,笔者建议玩家在参与活动时切勿纠结眼前利益,而是要统筹考虑,将游戏日后的支出考虑在内,并抓住当前活动的给力回馈长远计算,从而使得自己在充值之余享受到最大的回报。而在参与活动的同时,玩家亦不妨关注下“七夕任务”活动,说不定将会在这个传统的中国情人节里,收获结伴西行的特别归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