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新副本正在开发 PVP类似宗派大战

时间:2014-08-01 10: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副本内容正在开发 PVP玩法类​似宗派大战。

新副本内容正在开发 PVP玩法类似宗派大战

  17173:目前游戏的主要玩法依然是集中在副本通关上,很多老玩家认为玩法副本单一。在公测之后官方是否还有新玩法方向的计划?

  刘智鹏:《斗战神》将持续为玩家提供新的玩法内容,包括新副本以及新的野外、团队等玩法等等,目前我们还有很多内容的储备,包括新的团队副本,4人副本,以及曾经和大家见过面的神源岛等等。

斗战神,圣僧,剧情最新图片

  17173:很多暗黑风网游在PVE内容消耗不足的时候,都会增加PVP的玩法。《斗战神》今后在PVP方面有没有新的规划?

  刘智鹏:目前宗派大战的火热促使我们去考虑PVP内容的增加,基于玩家对玩法的需求,我们会陆续更新出来,使大家在游戏中玩的痛快。

斗战神,圣僧,剧情最新图片

  装备获取方式正在优化 幸运值系统弥补掉率不足

  17173:《斗战神》的装备养成一直被舆论认为过于随机性,玩家需要投入大量精力物力,才能得到符合自己需求的装备。请问在公测后这种情况会有所调整吗?

  刘智鹏:一定会,目前已经上线的重铸优化、装备继承等多个系统都是为方便玩家而生,在掉落方面也增加了幸运值系统,玩家满级后的装备需求现在已经能相对轻松的得到满足,后续我们会进一步加大优化的力度,玩家在这个方面不会感到掣肘。

斗战神,圣僧,剧情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