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玩家将来可参与续写斗战神剧情

时间:2014-08-01 10: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多维度表现西游战斗精神 玩家可参与续写​剧情

多维度表现西游战斗精神 玩家可参与续写剧情

  17173:《斗战神》一直是以剧情先行作为特色,但许多玩家在游戏中期之后对剧情的关注程度开始降低。请问新版本中官方会在剧情新篇章上有哪些变化,增加吸引力?

  刘智鹏:我们希望今后把剧情做的更丰富和多样,它不应该仅存于游戏内,而是有多种纬度的展开,除了游戏内剧情,还会通过线下的剧情视频和副本故事这种形式来推进。斗战神在公测期间更新了新职业圣僧的剧情,还推出了第五部剧情视频,表达“战斗不止”的游戏精神。

  将来甚至我们可以发起与玩家共同续写斗战神剧情的活动,一同来将西游走的更远。斗战神在剧情方面的努力一定会继续,也请玩家们期待后续的更新。

斗战神,圣僧,剧情最新图片

  借助腾讯文学平台 推进泛IP计划

  17173:作为一款改编自经典IP《西游记》的网络游戏,《斗战神》在今年有没有围绕“西游记”主题,进行相关的品牌推广计划?

  刘智鹏:正如你所说,西游是我们的主题,结合这一主题的泛IP计划也在逐步的推进,除了已出版的小说,公测期间“重返西游路”的探索活动之外,我们还会联合腾讯文学等平台,进行相关的推广,在这方面的活动中,我们会向玩家敞开大门,让玩家也以“西行者”的身份参与进来,共同谱写西游史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