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服速递:8月8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时间:2014-08-08 10:3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将于8月8日9点起,对显圣城、凌霄殿两组服务器和解阳山、锁心壁两组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

亲爱的斗粉:

全新团队副本染血斗兽场已开放,静待众英雄前来挑战。

为了更好的聚集战斗力,方便大家挑战全新团队副本,

我们将于8月8日9点起,对显圣城、凌霄殿两组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

预计将持续5个小时,具体开服时间视维护情况提前或延后。

停机维护完成后,将开启显圣城、凌霄殿两组服务器的数据互通。

8月8日9点起,对解阳山、锁心壁两组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

预计将持续5个小时,具体开服时间视维护情况提前或延后。

停机维护完成后,将开启解阳山、锁心壁两组服务器的数据互通。


根据数据互通后的实际情况,后续将逐步开放更多服务器的数据互通。

已与其他服务器开启数据互通的服务器也会根据具体情况开放与更多服务器的数据互通。

此次数据互通将给斗粉们带来以下影响,还请留意:

1.数据互通后,两个服务器将成为同一个游戏世界,不分彼此;

2.数据互通后,服务器选择界面的服务器列表不会有变化,斗粉们仍选择之前的服务器即可;

3.宗派编号没有任何实际功能作用,宗派列表中的宗派排序也优先按照活跃值进行排序,为公平起见,数据互通的服务器的宗派编号将按以下规则确定:进行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在开服后,先上线的宗派将获取靠前的宗派排名(宗派中任意成员上线即可);

4.数据互通后,因每个账号下最多只能创建8个角色,超出8个的角色,需斗粉们手动删除目前显示出的角色,留出空位后,才可逐个显示出来,已删除的25级以上角色也可随时恢复;

5.数据互通后,两个服务器的排行榜也将互通,排名重新计算。PVP相关榜单将清空,留待新的英雄勇敢来战。狮驼城已开启,逢魔林榜单亦将消失;

6.数据互通后,为了均衡两服物价与副本输出排名,拍卖行成交均价,最后一次成交价格,以及副本伤害输出排名等数据将清空,重新开始计算。


全新团队副本染血斗兽场,等你来战!

感谢大家对斗战神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