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经历的斗战神刷本时间最长是哪个?

时间:2014-08-21 17:20 作者:最美的冬季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刷本时间最长是哪个?

  说说斗战神你当时刷副本最长的是哪个副本(包含挑战):

  (挑战通天河)

  我记得我打挑战最长的一个副本就是通天河。当初打这个副本死了好几次可是为了完成挑战任务还是坚持了下去。打这个副本还要会引小怪。通天河挑战小怪容易爆。记得当时打这个通天河挑战的时候花了近四十分钟的时间打完的。

  (挑战波月谷)

  难度没有通天河难度大。记得当时每次去刷的时候总是会问第二个怪你们会打么。我总是不出声。默默的去刷副本。不过这个还比较好一点。打的时间也是挺长的。

  (修炼金兕涯)

  说到这个本,哎!打一局至少8分钟的时间。记得最长的一次是14分钟。不为什么就为55火武的材料,当时卖的贵一个7800。刷十个就是7-8万了。当时特别喜欢刷这个,可以赚官银啊!

  (修炼三仙道场)

  当初刷这个副本的时候也很好,解除了普通模式。就开始打修炼了。最让我恼火的是打到老虎的时候不知道这个老虎还会这一招。跳过去放大招,不知道的上去打绝对会死。挑战就不用说啦。

  至于鬼门关。孽镜台。黄泉路。枉死城。在当时组队要求很高很高的,还要门票。几乎从来不打。

  记得当时打盘丝洞的时候被队友坑了。名字其实就是(何萌萌)。打到boss的时候一个技能就把何萌萌放倒了。看见队友死了肯定要去救啊。在救的过程中被boss一个技能也放倒了。当时就想如果不救何萌萌我也不会死。毕竟她都不会。拿着弓箭乱放。甚至还射到了队友的头上。更恐怖的简直就是无法理喻,放一个像草堆一样的墙还不让我们过去。还非要绕过这个东西才能过去。

  再谈谈现在。什么通天。什么三仙。什么鬼门关。劳资一个大技能通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