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独家首曝《斗战神》全职业觉醒技能

时间:2013-08-23 11: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腾讯通过17173独家曝光了《斗战神》的觉醒技能。

今日腾讯通过17173独家曝光了《斗战神》的觉醒技能。同一技能在觉醒前后的表现大为不同,其威力和表现效果都将让你的角色提升一个档次。当玩家到达58级之后可通过任务获得这些技能。据悉,觉醒技能将会在近期更新中与各位玩家见面。

点此进入新闻中心>>>

各职业觉醒技展示

龙女:

【旋刃】

觉醒前:旋转链刃,持续攻击身旁大范围敌人

觉醒后:旋刃的每次攻击会对链刃充能,使旋刃的伤害逐渐提升,且命中目标越多充能越快。若按键不放会追加施放旋刃第二式,将链刃积蓄的能量注入地面对周围的目标造成伤害,以及高度硬直和破体效果。

斗战神,觉醒技最新图片

【影袭】

觉醒前:召唤分身幻影协助攻击身前区域

觉醒后:影袭开启特殊能力,龙女与分身幻影在攻击区域筑起一个黑洞,黑洞生成时将周围敌人拉扯至攻击区域,并在随后攻击时持续吸附敌人。同时,影袭的伤害会在施放过程中逐渐提升

 

灵猴:

【破天棍】

觉醒前:对前方区域攻击3次

觉醒后:使用破天棍的时候,有一定几率触发【乱舞】状态,使用破天棍消耗的连击点减少1点。

斗战神,觉醒技最新图片

【轰天拳】

觉醒前:对前方区域造成伤害

觉醒后:轰天拳变为蓄力技能,可以蓄力一段时间来达到更加大的伤害

 

神将:

【奔雷枪】

觉醒前:分3段对身前区域造成伤害。

觉醒后:召唤天神虚影协助攻击身前区域,对感电目标有额外伤害加成。

斗战神,觉醒技最新图片

【乱星神枪】

觉醒前:蓄力攻击周围圆形区域

觉醒后:蓄力攻击周围圆形区域,本身自带15%几率重置技能冷却。

相关阅读:斗战神,独家,觉醒,技能融合,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