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不限号9月12日开启 万妖集结CG发布

时间:2013-08-26 10:2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棒战妖魔,弑神闹天宫!今日,东方神话史诗大作《斗战神》正式宣布,将于9月12日开启不限号测试。

一棒战妖魔,弑神闹天宫!今日,东方神话史诗大作《斗战神》正式宣布,将于9月12日开启不限号测试。经过五年的精心雕琢,这款载满了自研人梦想与诚意的史诗大作终于将正式启航!与此同时,携手《阿凡达》御用团队The Third Floor数字特效工作室打造的《斗战神》CG第一部“万妖集结”也正式首发,群妖聚首,惊天裂地,一场神妖大战即将来袭,而作为五百年后再来西游的你,是否也准备好为之一战?

《斗战神》启程不限号9月12日正式开启!

《斗战神》CG“万妖集结”首发,品质堪比好莱坞大作

《斗战神》“敢问路在何方”品牌互动站>>>>>

史诗CG冲屏首发   万妖集结震撼人心

    由《斗战神》携手《阿凡达》御用团队The Third Floor数字特效工作室打造了启元史诗CG片,今日正式对外发布了第一部——“万妖集结”。百万妖族迫于神族巨型战船的临近,为了生存和种族的延续开始浩浩荡荡的集结,准备反击神族的压迫。百万妖族在万妖谷移动集结的场面,足以媲美任何一部世界级大片,让人震撼不已。而据悉,“万妖集结”仅为整部CG的一小部分,《斗战神》史诗CG全长将超过7分钟,并将以“意想不到”的形式植入游戏。相信,随着9月12日不限号的日益临近,CG全片也即将与玩家正式见面。

妖族在万妖谷深处集结

神族统领指挥战船行进

 

相关阅读:斗战神,CG,不限号,万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