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大型团队PVP玩法 火焰峡谷攻略指南

时间:2013-09-11 15: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斗战神这个全民输出的游戏中,PVP往往是很多玩家所关注的。斗战神目前尚未开启竞技场,但每天都会有两个战场。分别是火焰峡谷和堕武场。下面简单介绍下火焰峡谷战场的打法与奖励……火焰峡谷,4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参加,活动时间18点至20点。奖励战场勋章,斗战神里有许多特殊货币,战场勋章

在斗战神这个全民输出的游戏中,PVP往往是很多玩家所关注的。斗战神目前尚未开启竞技场,但每天都会有两个战场。分别是火焰峡谷和堕武场。下面简单介绍下火焰峡谷战场的打法与奖励……


火焰峡谷,4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参加,活动时间18点至20点。

奖励战场勋章,斗战神里有许多特殊货币,战场勋章也是其中的一种,战场勋章可以在长安战场管理员兑换套装,属性材料。



火焰峡谷打法介绍:我们在第一次进入到战场时,因为斗战神没有内设战场指导,相信很多新手玩家都会不知所措。

1.当我们进入战场,系统会自动给我们分好团队,如图:

这样轻而易举就可以看出这个火焰峡谷是12人的战场。

战场内分为东天神族和西天神族,我们要做的就是占领矿地,一切为了资源而战。


2.进图后按M键可看整个地图的分布,如下图:

战场内有5个矿点,进入战场后有30秒的等待时间和10秒的倒数时间,战场开启后我们所做的第一步就是把门前的矿点占领,然后留下一个人守矿。

3.当你走到矿点时,未占领的矿你可以左键一下然后占领,占领后矿点30秒后开始采集资源。哪方团队资源率先到达2000则哪方胜利。



4.这里建议,最好留下一个人守矿,如果你感觉自己单兵作战能力比较强的话可以去夺矿。

5.大家可以从上图看出有的矿点是个半圆,有的只有4分之一,4分之1的矿点是不会采集资源的,我们要守护他不被敌方玩家占领即可。

半圆的矿点是持续提供资源的,以免被敌方玩家过来夺矿,最好建议留一个人守下。

进入战场后我们是可以看到敌对玩家的动向的,但敌方玩家也能看到我们的。

提示:火焰峡谷战场是一个靠团队配合的战场,团队配合的越好胜率越高,但也不乏有些玩家进入战场后就开始挂机的。

  玩家单兵作战能力比较高时建议去夺矿,然后占领30秒后由本方玩家接手后再去其他矿点。单兵作战比较弱的玩家可以负责守矿,干扰,指挥,也能在战场里体验到不一般的感觉。如果玩家的坐骑比较快的话,比如大象什么的,建议直接去中间的矿点,然后占领,中间的矿点是两边玩家必争的宝地。

6.火焰峡谷战场是参与就有活动奖励,所以上面提到有些玩家挂战场的问题,进战场就好好体验下,毕竟挂机只有60战场勋章,打赢了有140勋章。

当战场结束时就会总结你的杀人数,守矿数,被杀,夺取,还有获得奖励,如下图:




如果说两边势均力敌的话战场就会时间长一点,如果差距比较大就会很快就结束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