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玩法 斗战神无底洞副本打法解密

时间:2013-09-11 16: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 首先我们来看下新区无底洞的进入时间以及进入等级:  无底洞分为浅层和深层,进入等级分别是:45-54,55-60,时间为周六的两个时段,每人可进入两次。  2. 进入之后双方都能见两边平台而且还可以互相聊天,无底洞采用5行*5列阵型,如图:  3.无底洞有三场,采用三局两胜

1. 首先我们来看下新区无底洞的进入时间以及进入等级:

  无底洞分为浅层和深层,进入等级分别是:45-54,55-60,时间为周六的两个时段,每人可进入两次。

  2. 进入之后双方都能见两边平台而且还可以互相聊天,无底洞采用5行*5列阵型,如图:

斗战神无底洞

  3.无底洞有三场,采用三局两胜制,而且可以看到对方的阵形和分数,如图:

斗战神无底洞

  4.这里玩法就是打三连,和五子棋差不多,横三连,竖三连均可!把怪引到你想要点灯的位置,打死即可把点亮!不过这样打分数比较少,基本都是300-600分,想追对方特别难,所以要找高分,高爆击玩法才可拔得头筹!那么如何配合呢?请看第五点……

  5.十方连阵(一次2500分),这里感谢林妹妹,高智商就是不同啊,一进去就发现如何玩了,壮哉我林妹妹也!

  十方的玩法爆击出来的分数很高,需要玩家的配合性,因为配合不好就出不来,4个人分别站四边,点亮4边2盏灯,最后再集体把怪引到中间格子杀死,即可完成十方连阵,2500分到手!图片里框出来的地方就是要点亮的,没有框的地方可以无视! (这里的阵型记得最后打中间的格子,不然就会前功尽弃了)

  6. 当积分到达一定条件后,即可显示您是胜利还是失败,三局结束后,角色头上即显示经验获取,因为没有通关评价,所以无法截图!目前经验大致在13-16年左右,有高爆的能拿20年。不过现在活动有BUG,有的队伍进去没经验,就和老区早期无底洞一样,进入通关无经验。

  注明:这玩法与老区就是天差地别的感觉?新玩法明显给力很多!因为攻略有个地方没探索出来,还有个爆击高分方法,探讨出来继续发布!再就是一定要配合好不要乱打怪,乱打怪就会乱点灯,自然不会拿高分,而且可以看到对方阵型,根据他们阵型,速度组出我方阵型!在就是推荐固定队伍或者会玩的去,不然会输的很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