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冰罗刹职业 爆发流罗刹加点图文详解

时间:2013-09-19 20:07 作者:布丁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有一些朋友由于副本的评价打不上去,所以我向大家推荐一套法师的爆发技能加点。

大家好,我是来自五行山的玩家  布丁丶

欢迎进入原帖与作者交流

最近有一些朋友由于副本的评价打不上去,所以我向大家推荐一套法师的爆发技能加点,老规矩了,上一张秒伤图镇楼先

副本评价.jpg

通天修炼

一个高的评价不能单指个人,也要有一个好的团队,我有个固定队:移动狐狸、神将、牛魔。当然这也是标配了。

下来开始发点图了,各位擦亮眼睛:

1.jpg 

疾风卷点出法力就OK,叠满30层的BUFF,你懂的,蓝就是法师的命!

2.jpg 

火墙,老点发,烫伤降低目标30%会心防御;

3.jpg 

冰瀑,三大神技之一,看图加点。有被动15%伤害加成;

4.jpg 

这个必须要学了,会心率配合55的狮驼武器使用效果更佳;

5.jpg 

凝冰法界,自从飞升之后提升了许多,伤害点满;对了这技能是输出技能排行老大的!

6.jpg 

莹冰罩,谁用谁知道,加急速冷却就行,瞬间爆掉莹冰罩立马刷新凝冰和冰封的CD!

7.jpg 

雨师,同样15%伤害加成,重天给冰封给分了,伤害精修点满;

8.jpg 

冰封,有人说这是渣渣技能,其实不是;想要高秒伤就得买精修了,伤害可观;

释放手法:

1)赤火→ 雨师→火墙→冰瀑→凝冰→冰封(疾风卷空档期可以放放,毕竟有18S的法力加成)

2)莹冰罩→爆掉莹冰罩→凝冰 →冰封

3)基本爆掉后你的技能又轮完了,这时候神将如果刷新OK,咱们重复1和2的步骤,继续。五行星阵的释放时机还是那句话,精英怪多and打BOSS时候放。

面板如下图;

面板.jpg 

面板2.jpg 

精修买了一些,当然玩游戏肯定会有投资,有投资就有回报这是必须的。了解了加点和手法,大家可以慢慢的练习,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斗神。

相关阅读:斗战神,冰,罗刹,加点,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