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牛魔职业加点 嗜血系牛魔的加点分析

时间:2013-09-23 17:23 作者:贴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嗜血系牛魔职业加点。

斗战神嗜血系牛魔定位:

  在45级后的BOSS战基本要跑位迅速,而嗜血牛虽然是远程输出但是要有站定输出的环境。要靠近BOSS,最重要的是让目标速度较慢,综上所诉,嗜血牛不适合跑位。

  斗战神嗜血系牛魔技能:

  撼地锤:1重,精修只点浮空。

  烈血斩:9重,因为9重就可以点满精修。

  重点在此,烈血斩精修点满。

  (1)345式暴击后100%回血8%(神技)

  (2)45式伤害提高75%(暴力)

  (3)血量低于50%使用列血斩,招架伤害70%(顶着BOSS打没问题!BOSS释放特定秒杀技能还是要稍微跑跑,其他时候强顶!没问题!)

  嗜血狂杀:9重,精修不点冷却CD。因为没那么多怒气放这个技能,其他精修点满,因为这两个技能是牛头暴走的前提。

  怒啸长天:点满,45级可点到11重。可以回复怒气100点,攻击94。精修只点50%生命,消耗生命减少。47级可点到5层(不消耗生命)。

  旋龙杀:点满,AOE利器。精修只点嗜血狂杀、暴后伤害和移动速度增加。

  裂地决:18秒CD,牛魔跳起落地插下斧头造成500%多伤害,且后4秒每秒造成170%+伤害,精修不点减速,其他点满。

  魔手摄敌:余下的技能点都点到这里。

  斗战神嗜血系牛魔输出:

  进本拉怪——魔手聚怪——撼地——裂地决——旋龙杀,如此循环,怪的仇恨都在你身上不会去看队友了(因为你的AOE比罗刹还强!)

  掉血快的情况下开嗜血狂杀放AOE ,打完怪保证满血。

斗战神牛魔

斗战神牛魔

相关阅读:斗战神,牛魔,嗜血,加点,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