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test > 正文

巧括天弓玉玲珑 萌颜侠胆矢如风——玉狐篇

时间:2013-09-26 03:5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玉狐白皮书。(本文由呆呆教授原创,转载请注明)

2-2 属性篇

玉狐比较重要的属性:

斗志:提供攻击力,但是狐狸的转换比例并不高,大约是0.64的样子。不推荐一味的堆斗志。

身法:提供闪避和会心伤害,100点身法是百分之10的会心伤害。

精准:提供会心,大约是0.75的比例,还是很高的。

这三种属性对于狐狸是比较重要的,但还是以斗志为主比较重要。

攻击:攻击对于任何职业来说都很重要。但是在这个版本,主堆攻击是没有多大效果的,而且价格高昂。个人建议攻击在1800左右就可以堆其他属性了。

伤害加成:伤害加成的上限120(这里默认了某大神的理论,我自己不太会测试,大家勿喷).如果以组队刷图或者有固定队的话,不建议堆伤害加成。

命中:必须要保持百分百,把鼠标放在命中的数字上,就可以看到命中几率了。这个不必要刻意的堆。百分之99的人都会达标。

会心:会心是转换成会心率的,也就是所谓的暴击几率。当会心在1200以上的时候,大约80点左右才能提高1点会心率,所以会心在1000以上的时候,就不必堆会心了,而是要追求更高端的会心率。

会心伤害:会心伤害的上限是260.但是BOSS有会心伤害防御的。堆到320-330才是上限。个人觉得300左右就合适了。

攻速加成:攻速贫民的话50左右即可,配合套装效果可在战时达到100,够用了。

火属性:55级开始非常推荐使用火武器,虽然蓝武器便宜,基础攻击高,但是非常不实用。玉狐的技能固定增加的伤害很多,攻击所能提供的效果在一定值后就开始不明显了。贫民有个80左右的火属性提升就能打出成吨的伤害(这里又引用了某大神的理论,火提带来的伤害加成是不和120一起算的,所以非常的有效果)。 

1.jpg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伤害提升的非常恐怖。

种族伤害:这版本怪物大部分是以妖族为主。妖族伤害堆到600以上是非常必要的!

2.jpg 

1000妖带来的伤害加成也是非常的可观。

只看攻击的狐狸不是好狐狸,全面发展的狐狸才是好狐狸。作为1个58级的狐狸,个人认为2000攻击,700妖伤,70的火以及35的左右的会心率差不多就合格了(假以时日,绝对可以达到,不要觉得天方夜谭,开头已经说了,这个游戏贫民要当养成游戏玩)。对于绝大部分的图都能应付。至于挑战,通天开始的门票就要5W,没事别刷他,有事也没刷他。

好多人在刚到58级的时候没有这属性,不要着急,这游戏卡等级的时间非常的长。你的装备每天带着搞就可以了。作为贫民,最主要的是有耐心。

狐狸在这游戏中的攻击是比较难堆的,难度和神将差不多。所以看到什么老牛开组来2500+,猴子开组来2500+的,无视就好。狐狸没有属性转攻击的被动,在面板上很吃亏!你这数值自减300就可以进队了。

如何堆妖伤:

妖伤:不建议贫民买大哥和冰麟,多属性的大哥和冰麟价格太昂贵了.这两样东西,买个**点的给元神带就好.套装提供妖伤240点,妖眼80点,尸骨未寒80点,护腕自带80点,这就480点了.护腕强化真取强出100点以上的妖伤,这个不是很难.手套的附魔争取附魔出150以上的.这个价格也可以接受.这样就730点.后期元神也能提供70点左右的妖伤.所以800点很简单的.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斗战神,玉狐,装备,属性,加点,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