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test > 正文

风华无掩刺道藏 剑器一舞动四方——龙女篇

时间:2013-09-26 04:2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女白皮书。

四、属性

  配装之前,首先要搞清楚斗战神龙女的一些基本属性知识。

  斗志:1点斗志=0.63的攻击力

  筋骨:1点筋骨=4.9防御+0.15最大体力

  体魄:1点体魄=7.27生命值+0.01战斗体力回复

  身法:1点身法=1.68的闪避值+1.90会心防御+0.1%的会心伤害

  精准:1点精准=5.9的命中值+0.75的会心值%

  龙女,尤其是刺杀系的龙女根本不缺生存,气元斩回血,影袭大量回血,刀刃加防御。链刃的话,防御差一些,不过回血一样给力

  轻刃命中回血,重刃命中回血,旋刃大量回血。因此,龙女追求的就是极致的输出。最大化的伤害。

  装备属性推荐顺序

  攻击加成,攻击,攻击速度,会心率提升,属性伤害提升,种族伤害提升,斗志加成,斗志,伤害提升,会心加成,会心,精准加成,精准,会心伤害加成,身法加成,身法,命中率加成,命中加成。

  另外的一些属性不推荐,移动速的话有需求可以另算。

  这里要提一下了,因为龙女有2把武器,副手武器也是可以附带各种属性的,因此对龙女来说,某些特殊属性,会比其他职业的收益来的更高。比如:【+%怪物死亡金钱获取】让我们龙女在刷赏金的时候可以拿到更多钱,还有比如:【+%怪物死亡经验获取】,让你的道行来的更加容易。更加迅速。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斗战神,龙女,加点,手法,属性,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