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警惕:近期出现 仿17173专区钓鱼网站

时间:2013-09-29 14:46 作者:闹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游戏内各类骗子及假的“系统获奖”公告横行,并且最近出现了仿照17173和斗战神官网的钓鱼网站,有不少斗粉中枪!

最近游戏内各类骗子及假的“系统获奖”公告横行,并且最近出现了仿照17173和斗战神官网的钓鱼网站,有不少斗粉中枪!

提高警惕:近期出现 仿17173专区钓鱼网站

假!!!!

各类钓鱼网站盯住了刚刚不限号测试的斗战神,在游戏内散播各种虚假信息、钓鱼网站,诱骗玩家来点击或者领取,盗骗玩家财产。

在此,希望各位斗粉提高警惕,切勿轻信中奖信息,并且牢记:不论是谁发放奖励都不会让你输入你游戏的帐号、密码甚至2级密码!

认准正确域名:

17173斗战神专区:http://dzs.17173.com/

斗战神官网: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dzs.qq.com%2F

相关阅读:斗战神,骗子,盗号,钓鱼网站,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