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内测明日开启《斗战神》十大新手须知

时间:2012-11-25 21:23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许多曾经参加过首测的玩家来说,在进入游戏之后自然会知道如何开始游戏。不过,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斗战神》的测试活动,那么这款游戏中有许多细节非常值得新手玩家关注。

  朋友多了路好走

  当然,作为一个网络游戏,在《斗战神》中新手最需要关注的细节,就是礼貌的网游方式。客观的来说,《斗战神》并不是一个特别容易上手的网游,对于新手,要想熟练的体验《斗战神》,需要较长时间的累积。而在副本中组队时,新手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行动细节,来让团队的利益最大化。

  常言道,朋友多了路好走。如果你对游戏中的某一点存在疑问,那么多多的询问其他玩家,或是在论坛上提出问题,相信都会有许多热心的老玩家为你答疑解惑。

  毕竟,网游与单机游戏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玩家之间丰富的互动。在游戏中认识新朋友,显然是网络游戏最大的乐趣之一!

结交朋友,是网游的最大乐趣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相关阅读:破茧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