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内测明日开启《斗战神》十大新手须知

时间:2012-11-25 21:23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许多曾经参加过首测的玩家来说,在进入游戏之后自然会知道如何开始游戏。不过,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斗战神》的测试活动,那么这款游戏中有许多细节非常值得新手玩家关注。

  腾讯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即将于11月26日正式开始破茧内测。作为本年度期望值最高的网游之一,相信你一定对内测的到来迫不及待了。对于许多曾经参加过首测的玩家来说,在进入游戏之后自然会知道如何开始游戏。不过,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斗战神》的测试活动,那么这款游戏中有许多细节非常值得新手玩家关注。因为,《斗战神》是一款与传统网游有着较大差异的次时代战斗网游。

  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新手玩家们赶快来一同看看这些我们必须关注的《斗战神》十大细节吧。

  无锁定攻击系统

  《斗战神》是一款采用了战斗2.0标准的战斗网游。因此在游戏的战斗操作中,有许多与其他网游不同的地方。其中,最值得我们注意的,就是游戏的无锁定攻击系统。

  许多在游戏中选用了灵狐、罗刹等远程英雄的新玩家,通常都会在游戏中提出疑问:为什么我打不中对手?

  这是因为,在《斗战神》中,所有的攻击都是采用了无锁定系统,因此在使用远程攻击时,并不能如同其他网游一样只需将鼠标瞄准目标按下技能就行了的。一旦目标在攻击过程中发生了移动,那么你的攻击就必然会落空。

  因此,使用远程英雄的新玩家,在游戏中首先要注意的细节就是攻击是指向性的,因此需要注意预判目标的移动方向和移动距离,你的指向性攻击才能够命中对手。

《斗战神》所有攻击都采用了无锁定系统

相关阅读:破茧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