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斗战神》破茧内测特色系统浅析(一)

时间:2012-11-28 10:3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毫无疑问的是,副本中的战斗,是《斗战神》中最能体现单机式战斗操作的场所。

        腾讯开放式战斗2.0大作《斗战神》,终于开启了"破茧内测"。对于许多第一次接触《斗战神》的新手玩家来说,这款游戏中有许多特色系统与我们之间所接触的网游有所差异。因此,今天我们就来着重介绍一下在《斗战神》的特色系统,让你更加快速的上手游戏。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副本BOSS战是《斗战神》最精彩的玩法

        副本系统

        毫无疑问的是,副本中的战斗,是《斗战神》中最能体现单机式战斗操作的场所。然而,对于许多新手来说,《斗战神》独特的副本设定,或许会让大家在初次接触时有所困惑。

        在《斗战神》中,副本并非按照传统的难度等级来进行划分,取而代之的则是副本的类型。

        在目前的《斗战神》内测版本中,副本一共分为八大类型,分别是普通模式、狩猎模式、修炼模式、赏金模式、挑战模式、噩梦模式以及团队副本和二人副本。

不同的副本模式

        其中普通模式也就是最基本的副本模式,通常来说,这种模式比较适合玩家在做主线任务时进行选择。

        而狩猎模式,则采用了门票准入制,玩家必须要拥有与副本相对应的"试心狩猎令"才能进入副本的狩猎模式。在狩猎模式中,只允许玩家单人进入,并且副本中的金钱与经验的产出都比较少,但是在这一模式下却是唯一能够抓取宠物的副本。

        修炼模式和赏金模式则可谓是一对孪生兄弟。这两个模式难度都一般,允许最多四人进入副本。二者之间的差别,就如同两种模式的名字一样,修炼模式下经验产出较多但金钱产出较少,而赏金模式下则是经验产出较少但金钱产出较多。这两种模式,比较适合玩家组队刷副本时选择,至于究竟选择哪一种,就看你是想要快速升级还是想要成为大富翁了。

        挑战模式的难度略高于修炼模式和赏金模式,同样允许最多四人进入副本。这一模式下金钱与经验的产出都较少,但是在最终的副本结算阶段的抽奖中,会有更大的几率出现蓝色装备。因此这一模式适合大家组队刷装备。

在进入副本前记得选模式

        噩梦模式则是目前《斗战神》中难度最高的副本,需要玩家带有相对应的门票才能进入副本。这一模式下允许最多三人组队挑战,副本中的经验产出将非常可观。而且,在副本结算阶段,还有可能通过抽奖获得紫色装备。由于这一模式下门票获得较为不易,而且难度偏高,进入副本的人数也有限制,因此更加推荐大家与游戏中比较亲密的战友组队进入。

        而团队副本则允许十人的大团队进入,在难度上更加突出。不过,这一副本有会会出现目前游戏中等级最高的套装。二人副本则允许两人组队加入,在副本中将会产出两套特别装备。

进入狩猎副本需要的道具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等级达到19级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快捷键"T"来打开组队平台直接进入副本,而且通过方便的筛选系统,我们可以找到自己想要进入的副本队伍。

相关阅读:斗战神,内测,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