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斗战神》破茧内测特色系统浅析(一)

时间:2012-11-28 10:3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毫无疑问的是,副本中的战斗,是《斗战神》中最能体现单机式战斗操作的场所。

        灵兽与召唤兽系统

        在《斗战神》中,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游戏中的好友之外,你还拥有灵兽与召唤兽陪你一同战斗。

        灵兽系统,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宠物系统,在游戏中每一个英雄都能够拥有灵兽。通过快捷键"P",我们就能够打开灵兽与骑乘的界面了。在实际的游戏中,灵兽并不能直接参与战斗,而是通过自身的技能来提高主人的各种属性。

可爱的宠物

        除了系统任务和活动奖励给出的宠物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狩猎模式的副本,来抓取不同的宠物。通常来说,越稀有的宠物,附加的技能就会越好,给予玩家的属性加成也会越多。

        不过,即便是一般的宠物,也能够通过各种方式来进行养成,比如说宠物学习、宠物领悟以及宠物融合。

        宠物学习,就似乎让宠物可以学习兽决上的技能。只要我们手上拥有兽决,就能够在NPC处花钱让宠物学习新技能了。除了学习之外,宠物在不断升级的过程当中,也有可能会领悟技能。而且,宠物通过领悟得到的技能,实用性并不亚于通过兽决学习,甚至还会有诸如在副本结算阶段抽签不花钱等逆天神技。

        而宠物融合,就是用两只宠物来进行技能转移。通过宠物融合,可以将一只宠物的领悟技能转移到另外一只宠物上,不过宠物融合是有一定的失败几率的,因此在使用之前必须三思。但是通过宠物融合,我们可以培养一只更加适合自己英雄的强大宠物。

        另外,宠物是需要喂养的哦。在宠物的灵感值下降后,我们可以使用宠物粮食来提升灵感值,并且能够获得额外的附加BUFF。一旦宠物灵感值太低,不仅没有BUFF,还有可能导致宠物死亡哦。

玉狐的召唤兽——战熊

        而召唤兽,则是真正可以上场战斗的伙伴,不过只有玉狐和神将才能拥有召唤兽。玉狐的召唤兽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战熊了,而神将的召唤兽,自然就是哮天犬了。

        召唤兽逼近可以帮助玩家战斗,主人还可以帮助召唤兽分配技能点,从而让召唤兽拥有不同的发展方向。并且我们还能够指挥召唤兽如何作战,一个成功的玉狐和神将,必须在操作自己的同时,还要兼顾指挥召唤兽才行。

有召唤兽帮忙打BOSS轻松多了

相关阅读:斗战神,内测,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