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职业罗刹全技能详细说明(附视频)

时间:2011-12-13 10:1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牛魔王的正室、火焰山之主铁扇公主为原型,原本是高贵的神仙。可以操纵“风”、“火”、“雷”等自然元素,施展强大的法术攻击敌人,并且可以召唤雷公电母等元素生物为己所用。

  "法师"罗刹:风火雷电为我所控

  操纵风火雷电等自然元素的法师,可以用龙卷风将敌人吹飞的控场职业。

  以牛魔王的正室、火焰山之主铁扇公主为原型,原本是高贵的神仙。可以操纵"风"、"火"、"雷"等自然元素,施展强大的法术攻击敌人,并且可以召唤雷公电母等元素生物为己所用。

  斗战神罗刹职业试玩讲解:

  定位:远程法师

  武器:自然元素

  特色:操纵元素

  坐骑:梦魇豹

  《斗战神》职业技能演示系列:罗刹技能

  技能技能

  虚无之球

  释放时间:瞬发

  冷却时间:2.0

  消耗法力:52法力值

  召唤一个虚无之球,并按直线缓慢移动,所经之处对触碰到球体的目标每0.5秒造成65%法术伤害。

  在我的印象里此技能最多可以连续放3个球体,堪称神技。

 

  虚无之洞

  释放时间:瞬发

  冷却时间:30.0秒

  消耗法力:75法力值

  召唤出一个虚无之洞,使半径5米范围内最多6个敌对目标向虚无之洞中心缓慢移动,并对其每秒造成75%法术伤害。虚无之洞吸收附近的虚无之球后,会增加存在时间与伤害,吸收的虚无之球剩余时间越长,虚无之洞增加存在时间也越长。

  此技能配合虚无之球一起使用,可以说是BUG。在CJ体验上罗刹靠这2个技能+冰箭,过副本BOSS基本上是无伤过关。

  雷神之怒

  释放时间:瞬发

  冷却时间:15.0秒

  消耗法力:95法力值

  召唤出雷神,向目标所在区域持续释放闪电,次对区域内所有目标造成80%法术伤害

  此技能基本上是配合牛魔的金刚手一起使用,效果极佳。斗战神这款游戏,什么职业都离不开谁的,每个技能都要配合一起使用的才会有最好的效果。

 

  冰魂雪魄

  释放时间:瞬发

  冷却时间:12.0秒

  消耗法力:90法力

  对面前扇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50%法术伤害,并冻结他们4秒,最多影响6个目标。当冻结效果结束后,敌人还会继续保持移动速度降低-40%的状态,持续4秒。

  此技能配合虚无之球,虚无之洞,冰箭,堪称无敌。只要计算好技能的冷却时间,你们就会为牛头、玉狐争取到大量的输出时间了,而且还可以让你们的队友无伤打BOSS

  真君火

  释放时间:瞬发

  冷却时间:0.5秒

  消耗法力:90法力值

  对单体目标造成150%法术伤害。

  此技能为单体输出技能,后期PK为用,基本上刷怪打BOSS用处不大。

  烈焰之墙

  释放时间:持续

  冷却时间:2.0秒

  消耗法力:60法力值

  在指定位置形成一道燃烧的火墙,每0.5秒造成75%法术伤害,同时灼烧那些尝试穿过火墙的敌人,使他们昏迷1.5秒。灼烧昏迷效果每8秒最多只能产生一次。

  此技能基本上刷怪打BOSS用处不打,不过在大型的PK场上用处就大了。配合各种群攻,乱战中罗刹就称王了。

  七、冰箭

  释放时间:瞬发

  冷却时间:0.5秒

  消耗法力:90法力值

  对单体目标造成80%法术伤害,并有一定几率冻结住目标。

  此技能配合虚无之球、虚无之洞、冰魂雪魄、雷神之怒,PK都有很好的效果,是目前用处最大的一个神技。

  罗刹的CJ上的7个技能已经呈现在上面了,在目前没有奶妈和强力MT的斗战神时代里。罗刹可以说是最多AOE技能的角色了。而且DPS也很可观,灵活的操作,猥琐的走位。将来罗刹的天空会有你的名字刻在上面的。

  罗刹操作技巧

  斗战神这款游戏,打怪是自动锁定怪物目标的,所以冰箭和虚无之球目前是使用最多的技能,一旦冰箭的效果触发,冻住目标,那你的一套连贯技能就可以出来了。

  "冰箭-虚无之球-虚无之洞-雷神之怒-虚无之球-冰魄血魂"基本就是按这个操作手法去操作。尽量让你在场上的虚无之球保持3个,这样可以延长你后期的虚无之洞的效果,从而达到场上最大的输出。

  罗刹走位技巧:

  基本上游戏打怪是自动锁定方式的,所以走位尽量靠后走,技能会自动帮你锁定到怪物的,你可以放心大胆的走位打你的怪,只要不脱离技能范围,系统就不会帮你更换下一个目标的。

  罗刹装备选择:

  游戏里的所有装备都是依靠所有副本打出来的。也可以用材料打造。游戏里目前最好的是紫色装备。

  游戏里的每件装备都是有它自己的用处的。摘自Shawn在CJ上的名言名语:没有最垃圾的装备,只有最适合自己职业的装备。

  所以大家以后在游戏里打到的装备,都不要乱扔哦。因为都有它们的用处的。

下一页职业相关攻略

相关阅读:罗刹,斗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