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次想过离开斗战神 中国风是我的情节

时间:2013-12-28 17:39 作者:栾双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国风是我情节。

  玩了数月斗战神,不得否认的是,也曾想过删号走人。但是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

  斗战神确实有很多问题,比如多的让人恶心的BUG,低的让人绝望的爆率,穷的让人不知所措的绑银,还有那什么都要看脸的精炼、灵兽、付灵、重铸…当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根本的原因,还是出于对国产网游的情有独钟。不管是画风、剧情、还是人物原型,中国风是我情节。至于游戏的亮点我不想说,免得有人说我是量子的走狗。

  看论坛上每天熙熙攘攘的骂声,和抱怨声。有些确实是处于对这款游戏的喜爱。但是更多的其实就是单纯的发泄。或者是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游戏职业的不平衡,PVEPVP的不合理。整天的骂来骂去,看到这些更多的是痛心。

  那些整天在论坛里大喷特喷的人们,你们真的好好玩游戏了么?未必。

  那些整天叫嚷着PVP的人么,你们真的那么喜欢PVP么?

  对于“PVP的爱好者们”。我真的很想请教一个问题。魔兽世界这款游戏你们听说过么?4V4竞技场,那可是WCG的比赛项目,堪称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角色扮演类网游PVP的巅峰之作。囊括了世界上大部分的PVP玩家。WCG的冠军奖金甚至有数万美金。为什么你们这些喜爱PVP的玩家不去那里大展身手呢?谁能否认,魔兽世界不管是画面,还是引擎,还是PVEPVP的设置,都是世界一流的。为什么还要这么委屈的每天进入斗战神呢?

  跟魔兽世界相比,DZS就如同一个新生婴儿一样的渺小。这没什么不对,暴雪整合了全世界最优质的人才、资源。包括靠暗黑赚来的大把的美金。倾力打造的游戏,肯定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一流。而DZS呢?一帮初出茅庐的小伙子,缺少经验,甚至灵感都要更多的依靠原著来延伸,投入的资金,设备虽说不小。但毕竟还是比暴雪差的多的多。这种环境下制作的游戏,自然有他先天的劣势。BUG,游戏平衡,肯定也是会存在问题。这是客观之必然。但是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坚信DZS是国产网游目前为止的巅峰之作

  玩家们喜欢西游题材,通过游戏消磨时间,经济允许的,可以大把的花钱。差些的靠游戏时间弥补。真正的玩家么一分钱不花照样特效的不再少数。作为一个游戏来说,真的也就可以了。诛仙,天龙八部,我都玩过,在国产网游中都算得上是上品。但又有哪个没有问题呢?真心的希望,玩家们能够宽容些,更加的希望DZS能走的更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