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玩家职业攻略 嗜血牛的全方位进阶教程

时间:2013-08-02 17:34 作者:SKY木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删档测试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等级也逐渐将开放完毕,后期FB也即将一一呈现,各大职业的基本定位、分工、套路也差不多成型了,特此奉上一篇血牛综合攻略,如有不足,还请指教。

不删档测试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等级也逐渐将开放完毕,后期FB也即将一一呈现,各大职业的基本定位、分工、套路也差不多成型了,特此奉上一篇血牛综合攻略,如有不足,还请指教。因为考虑一些新手朋友,所以写的比较详细,大神自行选择观看即可。

国际惯例,自报家门:

服务器:福陵山

宗派:SKY荣耀

职业:血牛

ID:SKY木头

先附上无BB状态人物属性图和元神图:

1.png

2.png

3.png

顺便提下很多朋友关心的伤害问题,目前血牛伤害确实相比其他纯DPS职业有差距,和我差不多装备水平的气功牛,同样的一个FB,总伤害和有效伤害大约是我的1.5-2倍,但是,通关时的有效伤害评分我在5500左右,气功牛只有5100-5200。由此可见,至少在官方的定位来说,不要求血牛有逆天的输出,相比其他职业的伤害要求,要宽松很多。血牛的定位,更加倾向于一个主T副DPS的战士。

血牛在FB中抗怪,靠的主要是嗜血狂杀下强大的吸血能力,也就是说,只要我在输出,那么BOSS你一刀干不掉我,我就可以缓过这口气,继续跟你死磕。

那从此我们就可以得出血牛的两大基本要求

  1. 可以不被BOSS秒杀的血量,当然,由于神技空格的存在,这个要求可以放宽,但是毕竟总会有失手和没体力的时候,所以,一定的血量,很有必要;2.持续的输出能力,一旦被打断了输出,其实血牛也并不比其他职业硬多少,血牛和神将不同,并不是靠强大的免伤存活。

  2. 接下来先介绍我的加点方案,这套方案从破茧二测我就开始使用,综合公会里很多朋友的意见,慢慢修改,洗点,现在已经是我自己用的比较满意的方案了。(PS:存着的重天点是准备以后58.59用的,这套加点方案是开放购买精修点之后改的 购买了40点左右精修点)

核心技能:噬血狂杀

4.png

重天加满毫无疑问 狂暴打击是牛魔疯狗一般攻速的源泉之一,暴怒嗜血点满是27秒持续时间,换句话说,每40秒内27秒是有吸血的,而剩下的13秒,你就需要善用空格和另一神技--挑杀来规避各种伤害,当然,持续输出保持仇恨也是必要的。

以一敌百也是恢复怒气的很好手段,之后的精修点是可以投入的。

三大输出技能之一烈血斩五重:

5.png

满重天虽然第四、五下的前、后摆长的令人蛋疼,但这依然是我们最主要的持续输出手段,震撼一击附带的诅咒效果可以全程保持20%减防,相当实用,嗜血狂攻配合嗜血狂杀的狂暴打击,造就了疯狗一般的血牛,相当有打击感。

三大输出技能之二旋龙杀:

6.png

满重天不删档前期,旋龙杀一度沦为一个渣渣,在我写的上一篇50级牛魔加点中,这个技能已经沦为一个聚怪技能,不过在某次更新后,经过实测,旋龙杀又可堪一战了。旋龙杀附带的吸引作用在面对一些霸体较低的FB怪时相当好用,比如琵琶等,转一圈,基本可以全部吸到一起,嗜血旋龙点满以后,伤害也是相当可观的。特别提示,经我测试,旋龙斩杀的诅咒和烈血斩诅咒不叠加,我之所以会点这个,涉及到我的输出手法,后面会提及。

三大输出技能之三裂地决:

7.png

满重天爆发伤害最高的技能,秒怪首选,RP好的时候,连砸6.7个裂地不是梦想,秒伤直接破表有木有,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是17.8个因为怒气不够啊亲。狂烧和护气我也纠结了一阵子,但是算下来似乎还是狂烧的字面伤害高点,如果有更详细的大神实测,欢迎指教。裂地浮空可以扩大1米距离,在一些场合还是有用武之地的,后期投入。

相关阅读:斗战神,嗜血,加点,装备,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