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五行山灰度更新后BUG 望及时修正

时间:2014-08-21 17:14 作者:蘭天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五行山灰度更新后BUG。

  先例行吐槽量子:量子现在的工作团队和以前的比起来,更渣更菜更废柴!

  自从星期二更新后:

  一、副本里面的怪不再是用走的了。

  要么就是突然练就了绝世轻功是飘过来的(脚没有走路的动作,直接是那样“走~~~”到你面前);要么就是跑到了英雄联盟那里学了闪现,屏幕里你明明看到怪物还在视线范围之外呢,下一秒就突然出现在你面前;要么就是学了短距离瞬移,走路都是一截一截的前进;要么就是学会了灵体攻击,你明明看见怪就和你贴着呢,但是你就是打他不掉血,但他打你可是会有伤害的,原来他的本体在另一个位置,不过这种情况以远程怪居多。这些情况在伏龙塔35层的时候最恶心,4个情况全都能出现,各种闪现各种瞬移,保证玩的你欲仙欲死。

  二、一种非常难发现的BUG,装备消失。

  这种情况99%的玩家都不会知道的,不过我就倒霉的成了那1%里面

  以我自己的习惯为例:

  1、首先背包必须有很多垃圾装备,这个时候用分解卷分解不要的绿装,分解速度要很快,因为分解装备的时候,屏幕会出现短暂的卡顿,只要你手法够溜,装备分解超快,一般分解了10个左右的垃圾装备后,屏幕的帧数会从60多下降到20多甚至更低。这个情况应该都见过,当你准备一组真言残片合成1级真言的时候,你快速的点击残片,你的游戏帧数肯定会掉到20帧甚至10帧以下。

  2、分解完装备后立刻打开VIP商店,把不需要的白装统统右键直接甩商店,这个步骤也会出现卡顿的。

  3、卖完后你不关闭背包,这时候只要屏幕继续再卡顿的情况,你随便左键点你背包的非上锁的装备,统统都会消失,既不在商店,也没有被分解,就那么消失了...

  个人理解是第一步和第二步过快的操作会导致系统混乱处理不过来,当你左键点击装备的时候,会判定是分解或者出售,但是因为又不是分解或出售,所以直接BUG消失了(纯属自己瞎猜,胡说八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