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五行山灰度更新后BUG 望及时修正

时间:2014-08-21 17:14 作者:蘭天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五行山灰度更新后BUG。

  三、无关紧要的错误,反正都是”优良传统“了,神原岛宝箱刷新在碰不到的地方:

斗战神五行山灰度更新后BUG 望及时修正

  这箱子刷新在一个去不到的水池里,跳不进也走不到,只能看着...

  然后无聊发现一个一年前就存在的到今天依旧没修复的错误:

斗战神五行山灰度更新后BUG 望及时修正

  这个牛魔的硬币任务是有语音对话的,开始还是阿玉那软妹子的声音,完成后你去交任务再听听吧,能让你醉了,软妹子变中年蜀黍。这个错误可是结结实实快存在一年了。

  然后就是这个坑爹的新真言的问题:

  更新后屁颠屁颠的上线,把存的二阶真言健体啊、会神啊、生机啊、心魄啊那些不怎么值钱的真言全搬出来交给嫣儿合成,全跪...开始还以为自己运气烂透,结果过了一会儿出来个系统公告:因系统错误,长安真言合成师嫣儿暂时无法合成新的真言......当时心里一万匹艹泥马跑过,量子做事的那群狗曰的老子几十个二阶真言啊,你他吗就一句系统错误带来的不便请玩家谅解,我谅解你个毛线啊,那么多玩家的损失就那么一句话轻轻带过了。我们踩你一顿后说认错人了请你谅解你愿意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