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新手指引第二期:六大职业新手加点

时间:2013-09-18 17:0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冲级加点,让你升级快如飞。

二、龙女

推荐分支:刺杀系

理由:刺杀系龙女非常适合各种单刷,效率暴力。

加点:

第一个技能飞星,陪伴龙女最长时间的技能。核心的上龙血和增伤BUFF提供,没有理由放弃,必出。

飞星在前期技能较少的时候伤害不俗,建议点满,之后技能点紧缺,可只点一重天。初始效果为一条直线可穿透,最多5个目标,并附加一层龙血。

下面是精修点介绍:

夺力:每命中一个目标,提供5%的伤害加成,持续6秒。——核心增伤精修,能直观的提升之后6秒的输出。必出!

连击:第一次施放飞星,2秒内可再次施放(由于技能公共cd的问题,基本上直接连着放2次,不过第二次放之前可以微调施放的角度),第二次飞星不会触发《扩散》效果(下面会提到扩散)。——由于楼主用的是指向施法,经常第一次会丢偏,导致没有命中多数目标,故1秒左右的调整时间可保证第二次命中度提高。能提供单体2层龙血,或者群怪大量龙血,必出!

穿透:额外穿透2个目标。——中庸的效果,前期建议点上,后期不推荐。

扩散:飞星命中已经带有龙血标记的目标时,可对周围小范围的其他目标额外附加一层龙血。——不错的效果,前期建议点上,飞星二连击能让大部分怪物附上龙血。但后期由于4重天的飞星等级,自己斟酌,保留意见。

猛攻:提升飞星的攻击力加成——性价比太低,不推荐。

无影:施放飞星后获得10%闪避率——提升生存力的精修,对于经常单刷的龙女可考虑加上,毕竟10%闪避效果还是很可观的。在出了影袭后不建议点。

飞星.jpg

刀刃.jpg

刺空踢.jpg

钉刺.jpg

QQ图片20130911020129.jpg

气元斩.jpg

闪击.jpg

影袭.jpg

相关阅读:斗战神,职业,加点,新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