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希望其他职业强起来 而不消弱本职业

时间:2016-01-07 16:4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好歹玩了两年,万攻了,决战3W5 五福神将30名左右。顺便吐槽一下决战模式让重枪的数据虚高

  希望不要削弱,只希望其他职业能上来,希望能有更多大腿,求不要再有下例出现了。

  打68小妖,V低的牛基本不要。

  有一次打,V4,目测没过8000G 我游龙连黑,刷新慢了点,直接来了句,刷新都不会。

  好歹玩了两年,万攻了,决战3W5 五福神将30名左右。顺便吐槽一下决战模式让重枪的数据虚高,其实有一大半伤害是空着的,看决战的伤害其实是要重枪数据减4000到5000分才是跟别的职业数据相对应。虽然一直处于刷新宝宝的地位,脾气气好,不计较,终于等刷新好了也不管不动还在,立马就刷。

  那天脸确实有点差,又是接着游龙连黑,刷新断了。

  然后其他两个队友,一个罗刹说,神将给刷个新吧。估计是误会了我闹脾气故意不刷。

  我回了一句,今天有点黑,游龙一直黑的,我有就立马刷。

  然后说,没刷新神将有毛用。

  我回了句,现在怎么都这么有优越感。

  然后。

  然后。

  然后。

  右下角就出现了,我在被发起T出队伍投票,T粗队伍投票,投票,票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