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关于宝宝开洞的规律探究

时间:2017-07-31 23:2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探路钻风之外,都是只有一个洞的。这个洞是打书是必上的。

大家都知道,买回来的宝宝,除开用特殊货币兑换的还有残魄以及郭德纲,探路钻风之外,都是只有一个洞的。这个洞是打书是必上的。

  斗战神宝宝

  打完第一本书之后,不要着急就上第二本。先用少量的官银去买够精元丹。或者是自己有存货也可以。一次性把宝宝喂满了。然后开始上第二本书,这个时候是不需要看是不是触发技或是固定技的。直接砸,一般1-3本书直接开。

  我的干脆面就是20W的书直接开的5D,差不多就是8本书的样子吧,五行山垃圾书一本2W左右。

  开了2洞之后,直接继续吃满精元丹。现在开始就要讲究触发技或是固定技了,有很多大神都解释过什么是触发技,什么是固定技,在此我就不再赘述了。

  当你前面两洞是一触发一固定,就看你打的是什么触发技,等到触发那技能效果之后,马上开第3洞,(注意,这里是用触发技去开第三洞。用固定技一般都会顶掉你的触发技,但是不排除能够顶开第三洞的可能。)锁好技能直接砸。一般是能够直接开洞的,运气不好的话,3,4本书足够开开。这里要重点提一下,要是你第一本书没开3洞,不急,慢慢来,先把精元丹喂满。然后继续触发技能继续开。

  接下来说的是第4洞了。这个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你只能锁一个技能,但是,这个问题是很好解决的。因为楼主在前面提到了,第三洞是打触发技!!!!这个时候就不用担心只能锁一个技能的问题了。等你两个技能双触发了,提前喂满精元丹,直接锁固定技砸吧。这里砸就不能再砸触发技了,要砸固定技,因为你已经砸了两本触发技了,要是再砸触发,顶掉触发技的可能性是占一半以上的。

  接下来是开5洞了,为什么大多数豆油都执着于开5洞呢?因为你的宝宝会发出奇怪的光芒,跑起来会很漂亮,而且还多了一个技能格子,对自身属性也是有提升的。首先,我要提醒各位的是,开5洞不能急。越是想着急开5洞,你越是开不开。先用一两本书试水。前面4洞是2固定2触发了,第 5本书就要拼一把人品了,等两个触发技触发了,可以先上一本固定试试,但是必须喂满精元丹,要是没上,等两个触发重新触发了,直接打一本触发技上去。如果开了,那么恭喜你。你的宝宝成功5洞了,要是没开,不要灰心,等一段时间,继续一固定一触发的打,这样开5洞的几率很大。要是实在开补了,就尝试着买前面 4洞技能的高一级技能书打上去,有时候并不会顶掉原技能,而是直接开洞,让你的原技能格子变成灰色。

  还有一点要说的是,有很多大神说宝宝开洞有时间规律,比如说在那个时间点开洞的几率大。个人觉得,要不就在人最多的时候开,要不就在凌晨一点之后开,这样开洞的几率比较大。我的干脆面就是凌晨一点以后开的,8本书直接5洞。

  以上观点,纯属本人总结出来的个人经验,如果大家觉得有一定的道理,可以试试。但是并不代表一定是完全正确的。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