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主的爆发 刺杀系龙女全新升级

时间:2017-03-31 23:36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刺杀系龙女终于在玩家的期待中迎来全新升级

  近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刺杀系龙女终于在玩家的期待中迎来全新升级,以“双刀刺杀”的刺客形象深入人心的刺杀系龙女,在【气元斩】、【影袭】、【刀刃风暴】、【引爆】以及【拉刃】等数个技能上均进行了优化提升,将该职业高爆发刺客特色再度加强,为喜欢龙女职业的玩家们带来更为极致的战斗体验。

  图1:《斗战神》刺杀系龙女迎来全新调整

  多技能伤害整体提高

  此次对《斗战神》刺杀系龙女的调整,主要是在保留其“刺杀”职业的特色上大幅提升其输出能力。在技能【气元斩】的修改上,刺杀舞步精修持续CD被调整为15秒,而【影袭】的整体伤害则直接增加到200%。不仅如此,在技能【刀刃风暴】方面,整体伤害上调到150%,而龙女在施放刀刃后进入虚弱状态,移动速度将降低25%三秒。

  图2:龙女职业在“妖王争霸赛”中的亮眼表现

  图3:《斗战神》刺杀系龙女输出大幅提高

  除此之外,技能【引爆】的整体伤害亦增加到200%,并将冷却CD调整为20秒。同时,该技能1号精修位-凝神被调整为杀意,在引爆命中带有龙血印记的目标后即可随即引发龙女杀意,增加6层刺杀舞步,且每次释放从目标身上移除一层印记。而6号精修位割裂则由原来的暴击伤害目标触发调整为伤害目标时,对目标增加5秒的持续伤害。此外,技能【拉刃】的4号精修位也进行了添加龙血印记的相关设定。

  图4:龙女精英在《斗战神》“妖王争霸赛”中精彩对决

  图5:《斗战神》优化后的刺杀系龙女目前已在体验服登陆

  高爆发打造极致体验

  在此次调整之后,《斗战神》刺杀系龙女可以说将其“刺杀”的特色加强到了极致,其整体伤害的大幅提高,使得该职业能在瞬时爆发一击制敌。同时,在PK方面的前期优势也明显加强,倘若时机得当,一套带走目标亦未尝不可。当然,此次调整后的刺杀系龙女究竟将为玩家们带来怎样的体验感受,还有待检验。

  图6:《斗战神》玩家对优化后的刺杀系龙女十分期待

  截止目前,《斗战神》各大职业之间在逐步平衡中。同时,游戏也将在后续不断推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六年潜心打造的2.5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圣僧(唐僧玄奘)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