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1月5日全服更新公告

时间:2017-01-09 17:35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预计于1月5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1月5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妖灵】

  斗战世界里有一些神奇的地方被称为洞天福地,其可集天地灵气,聚万物精华。有幸居于此处的生物,往往可以开启灵智,修练为妖灵。妖灵有千奇百怪的姿态和强大的天赋技能,若能收服不但能卖萌逗趣,打发无聊时光,更能参与战斗,成为西行路上的强大助力。

  获取:

  1、65级的玩家完成【寻找妖灵】系列任务后可开启妖灵系统,快捷键shift+P

  2、初始妖灵只是一团能量,具有100颜值。点击化形,随机获得一种形态后,便可召出跟随玩家了。

  3、之后玩家可在珍宝阁中购买【珍珠粉】提升妖灵颜值,重新获得更亮丽的形态,每种形态都可在皮肤管理界面里保存下来,可随时切换。

  战斗:

  妖灵可以参与战斗,其战斗力主要由资质、天赋、技能三大因素决定。需注入主人的道行获得成长,不可高于主人等级。

  1、资质——资质分为愚笨、平庸、良好、优秀、完美5个档次,决定妖灵每次升级时能成长属性的多少,和额外成长的属性条数。可通过【培养】功能改变妖灵资质。

  2、天赋——妖灵的每条主要成长属性都会对应一条天赋,天赋值越高的属性在妖灵升级时越容易获得额外成长(获得概率=该条天赋值/总天赋值),且成长值越高。可通过【洗髓】功能改变妖灵天赋。

  3、可通过【重塑】功能回退妖灵等级,妖灵成长过程中的任何一个小瑕疵都可推倒重来。

  4、技能——初始妖灵有5个技能格,可通过技能书学习。斗战世界里目前共有34种妖灵技能,可在【妖灵-技能】界面里预览所有效果,由主人自由组合。重塑功能将不影响已学会的技能。

  5、妖灵的相关物品大都在【诛魔卫道】(每周二晚8点半可前往末日平原参与)中产出,另外在珍宝阁、神秘商店、杂货店、伴侣商店中也有产出。

  全新野外活动-诛魔卫道开启!

  活动时间:每周二晚20:30-22:00,其中20:30-20:45为预备时间

  活动地点:末日平原

  参与条件:推荐65级以上玩家组宗派队伍前往

  诛魔卫道玩法说明:

  1、整个活动共分3个阶段,分别在3个地图进行,分别为末日平原、魔渊地下一层、魔渊地下二层;

  2、每个地图阶段有对应的活动进度,当进度达到满值时可领取当前阶段奖励并开启下一层的入口(同时开启多个通往下一层的入口,只有1个是真实的),通过开启当前地图内的宝箱增加进度值;每当一个阶段的进度达到满值时,即可领取当前阶段奖励,完成所有阶段则所有参与玩家都可以领取包含金票在内的丰富奖励

  3、在末日平原和魔渊地下一层分别有4个镇守魔王,击杀他们即可在当前地图内刷出宝箱,开启宝箱所需的钥匙可通过完成活动任务获得;宝箱中有几率获得各种妖灵培养道具、妖灵技能书及其他各种稀有道具

  4、魔渊地下一层有重宝之地“葬魔窟”出现,其内有强大妖魔镇守藏宝之地,葬魔窟共2个入口,分别通往两处葬魔使镇守地,这两处镇守地中间是连通的,其入口分别由2个强大的妖魔看守,对其造成伤害最大的宗派可获得进入葬魔窟的资格,该宗派所有成员可通过看守者死亡地附近的传送入口进入葬魔窟(注:两个入口无法被同一个宗派占有);

  5、葬魔窟内的两处镇守地分别由4大葬魔使镇守,击杀4大葬魔使可刷出4个葬魔宝箱和1个藏宝洞机关,若两处镇守地的机关同时启动即可开启藏宝洞入口(位于葬魔窟中间位置),第一个进入藏宝洞的玩家,其宗派所有成员将获得进入藏宝洞的资格;藏宝洞中的终极宝箱必然掉落包含全新传奇在内的橙色首饰

  6、每处镇守地的4个葬魔宝箱,每名玩家只有1次掉落机会,但两处镇守地的葬魔宝箱不冲突,即每名玩家开启葬魔宝箱最多可有2次掉落的机会;

  7、当魔渊地下二层的入口开启时,将触发魔渊大帝发起的“妖魔总攻事件”,此事件在魔渊地下二层进行,即地下二层入口开启10分钟之后魔渊大帝将率领群魔对我军位于地下二层的两位先锋军元帅发起总攻;

  8、总攻时长共15分钟,期间若两位元帅相继死亡,即总攻结束,将无法使当前阶段进度达到满值,若直到妖魔总攻时间结束仍有元帅存活,将会在魔渊地下二层刷出“唐王的馈赠”宝箱,1个元帅存活会刷出25个“唐王的馈赠”宝箱,每名玩家只能开启1个“唐王的馈赠”宝箱;

  9、所有有宗派的玩家参与活动,其宗派将被录入宗派排行榜,排行榜前三名的宗派将获得包含专属名称装饰在内的排名奖励,同时排名第一的宗派可在下次活动中前往“断天涯”处领取“诛魔之王”状态,该状态可对葬魔窟相关妖魔造成额外伤害;

  10、宗派排名以宗派积分为依据,宗派积分是宗派所有成员在诛魔卫道活动中各种行为所获取的积分总和,若有多个宗派积分相同,将按照先后到达该积分的顺序排名;

  11、积分获取途径包括完成任务、击杀镇守魔王(对魔王造成伤害排名前20名的玩家可得积分,另外葬魔窟相关怪物不加积分)、开启宝箱、清剿妖魔啰啰;

  12、排行榜单将在每周二的22:05分发布,同时发放前三名的奖励,奖励必须在当天24:00之前领取;

  13、诛魔卫道活动开启期间将无法进入封魔牢狱,活动结束后方可进入。

  精炼系统全新优化 三阶特效同步开启

  1、精炼装备时,可以选择一条"目标属性",若此次精炼结果中不包含所选"目标属性",则会积累"目标属性"的获得进度,进度条积累满时则下一次精炼结果必然包含所选"目标属性"

  2、当选择目标属性后,若获得不包含目标属性的银星及以上结果,将不再降低幸运值

  3、目标属性的选择范围来源于当前精炼装备所拥有的随机属性

  4、精炼卷精炼无法指定目标属性

  5、金子精炼将会更快积累"目标属性"的获得进度,效果拔群!

  6、三阶精炼特效开启。神将激活三阶特效的需求为192星,其他职业为168星。(新的精炼优化极大的提升了精炼效率,相信在新的精炼优化的加持下,三阶精炼特效的达成绝不是浮云)

  【妖王团队赛】

  妖王团队赛活动于1月5日更新后结束,妖王奖励发放请关注官网公告。

  【珍宝阁】

  “雷火双天宝匣”上架,打开有机会获得雷天大壮四阶、火天大有四阶、高阶真言箱、16格包包等道具。

  【狸猫奇货店】

  1月5日-1月11日狸猫奇货店开启,开放期间在珍宝阁消费金子可获得狸猫刀币,可兑换破戒、幸运熊掌、西王母的豹尾等传奇碎片,奇货店关闭后本期刀币将清空。

  【势力】

  【抓捕建设者】和【营救俘虏】任务接取后放弃将受到30分钟内不可再接此任务的惩罚。如因到时任务失败后再放弃,不会有此惩罚。

  【系统】

  修复当键盘的WASD移动键与闪避同时快速点击时导致闪避没有位移的BUG。

  若在末日平原死亡,出窍地点由地府修改为末日平原入口处。

  宗派地图【城战物资官】厉大人处橙装合成新增首饰合成。

  修复了部分服务器进入斗技场和幻虚境掉线的问题。

  【神将】

  修复神将武器真言相同时,切换武器体力血量减少的BU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