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1月12日全服更新公告

时间:2017-01-16 23:42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预计于1月12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1月12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诛魔卫道】

  由于系统架构等问题,本周二开放的诛魔卫道活动效果未达预期,给参与玩家带来不好的体验,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经过内部的讨论与反思,我们决定暂时关闭诛魔卫道活动重新进行调整优化,同时小钻风将在此次更新后为所有65级及以上玩家补偿一份活动奖励(包含妖灵技能书箱、高级洗髓丹、200金票。领取截至日期为1月15日24:00)

  随着【诛魔卫道】活动暂时的关闭优化,我们将对原定于该活动中投放的妖灵相关道具进行如下产出调整,方便各位玩家尽快提升妖灵实力:

  1、参加【三分竞势】活动将有机会在势力宝箱中获得洗髓丹、重塑道具、妖灵续命丹以及妖灵技能书。同时完成势力任务获得的【盟主的嘉奖】中也将有机会开出妖骨、妖灵技能书箱等相关道具。

  2、参加宗派团本【万兽殿】将有机会获得洗髓丹、重塑道具、妖灵续命丹等相关道具。同时难度3关底将1额外增加妖灵技能书箱掉落!

  【系统】

  拍卖行新增妖灵分类项。

  末日平原报喜鸟血量提升一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