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源岛怎么刷?Boss打法攻略1

时间:2023-01-23 19:50 作者:转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创新玩法之一,野外探索型地图神源岛一直是一个斗战神里最神秘的地方。   现在小编我带大家一起步入神缘岛,详细的分析理解一下各类BOSS出现位置与战术打法

作为创新玩法之一,野外探索型地图神源岛一直是一个斗战神里最神秘的地方。


  现在小编我带大家一起步入神缘岛,详细的分析理解一下各类BOSS出现位置与战术打法。



  第一个boss:神源岛某个角落的深渊侍卫,42管血条。来来回回我们打了3次。真心累啊。虽然利用堆尸体的战术。但是会员们依旧是齐心协力拿下了这个boss....



  第二个boss:蝙蝠王,这个boss很轻松的。不会有什么大范围的aoe技能,很容易就搞定了。



  第三个boss:武罗,虽然利用地形优势在打boss。但是被流云世家的人捣乱了,诶,木有截到图。伤不起啊。但是这个boss我们还是没有击杀成功的。选择了放弃。


  这个时候的时间已经是凌晨2点了。会员们依旧是精神抖擞,还喊着继续击杀boss。


相关阅读:玩法,攻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