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月洞副本凶险模式通关攻略3

时间:2023-01-24 20:46 作者:转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号BOSS:奎木狼   boss有3个阶段。   Phase1:杂兵   boss坐在那冒充伪娘弹琴,入口处会刷3波小怪。boss弹琴时会对场面上随即放冲击波,被波到一下就是900+的伤害。站在琴的正面可以把所有波都挡住,当1秒钟英雄顺便体验一下余音绕梁的感觉。

  三号BOSS:奎木狼

 三号BOSS:奎木狼


  boss有3个阶段。


  Phase1:杂兵


  boss坐在那冒充伪娘弹琴,入口处会刷3波小怪。boss弹琴时会对场面上随即放冲击波,被波到一下就是900+的伤害。站在琴的正面可以把所有波都挡住,当1秒钟英雄顺便体验一下余音绕梁的感觉。


  



  第一波小怪是狐妖,第二波是会击退技能的杂兵,第三波是高攻的洞府护卫,聚好怪A掉无压力。


  Phase 2:物理奎木狼(100%-50%)


  当你把boss的小弟赶尽杀绝之后,boss大吼一声拿了刀跳出来。


  技能1:物理攻击。boss对正面用武器进行挥击,有时候是挥一次,有时候是4下的组合刀。范围非常大,特别是组合刀的最后一式,目测是正面180度10米范围内都会受到伤害,而且碰一下就非死即伤。


  错误示范,你们要相信我是故意示范出来看的。


相关阅读:玩法,攻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