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玉狐 > 正文

萌猛相结合 分析斗战神中玉狐职业的信息

时间:2017-01-30 23:4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斗战神中的超萌职业,玉狐是很多喜爱可爱游戏角色的玩家首选。随着斗战神开启启元不删档测试,更多的玩家进驻游戏,领略不一样的西游故事。而作为人气职业,玉狐首当其冲成为玩家的首选,那么,玉狐职业的属性、流派、定位是什么呢?玉狐属性分析:玉狐的属性中,以攻速、会心、攻击、会心伤害为主

  作为斗战神中的超萌职业,玉狐是很多喜爱可爱游戏角色的玩家首选。随着斗战神开启启元不删档测试,更多的玩家进驻游戏,领略不一样的西游故事。而作为人气职业,玉狐首当其冲成为玩家的首选,那么,玉狐职业的属性、流派、定位是什么呢?

  玉狐属性分析:

  玉狐的属性中,以攻速、会心、攻击、会心伤害为主,其初始属性中,斗志20、筋骨4、体魄、身法和精准为3,会心8、攻击36 、会心伤害150.30%,从这些数据中,可以大致了解到,玉狐的属性加成较少,无法兼顾全部属性,因此,要择其优势进行选择。

  玉狐流派分析:

  在目前的斗战神版本中,玉狐主要分为2个流派,即会心流和攻速流,这2个流派各具优劣势。

  会心流:该流派的优势是暴击高,追求爆发力,装备方面,选择加会心属性的装备。

  攻速流:该流派的优势是速度快,追求高速度,装备方面,选择加攻速属性的装备。

  会心流体会:该流派的玉狐,会心值高,满级后,技能伤害上万,玩家如果想体验该流派,不论是装备还是附魔方面,都该以会心率加成为主。

  攻速流体会:该流派的玉狐,攻速度高,满级后,攻速加成属性在85左右,玩家如果想体验该流派,不论是装备还是附魔反面,都该以攻速加成为主。

  玉狐定位分析:

  PVE:玉狐在PVE方面,可以担当远程输出,在遇到攻击时,及时躲避,毕竟不是牛魔,不能硬抗。

  PVP:玉狐在PVP方面,和PVE方向大致相同,远程击打,找准时机,给予对手致命一击。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玉狐,不仅外表萝莉,身手同样敏捷灵活,通过玩家的操作,玉狐,将愈发显得生机勃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