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曲一个职业 盘点斗战神中的英雄性格

时间:2017-01-31 23:4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各个职业都有其背景性格,那么什么样的歌能唱出这些职业的心声呢?看看玩家的点评吧。一斗战神灵猴灵猴,是斗战神中的第一主角,以齐天大圣为原型制作,将大圣的桀骜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把铁棒,挥舞的虎虎生风,斩妖魔,除孽畜,一路西行,保护师傅不被妖怪擒获。斗战神灵猴性格:威武刚烈可以对

  斗战神各个职业都有其背景性格,那么什么样的歌能唱出这些职业的心声呢?看看玩家的点评吧。

  一 斗战神灵猴

  灵猴,是斗战神中的第一主角,以齐天大圣为原型制作,将大圣的桀骜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把铁棒,挥舞的虎虎生风,斩妖魔,除孽畜,一路西行,保护师傅不被妖怪擒获。

  斗战神灵猴性格:威武刚烈

  可以对应的歌曲:精忠报国

  分析:精忠报国,将好男儿保家卫国的大义凛然表现出来。歌曲中,是保家卫国,游戏中,是保护师傅,2者有异曲同工之妙。

  二 斗战神神将

  神将, 是斗战神中的全面职业,切换3把武器,除魔卫道,虽然在原著中,是孙悟空的死对头,但在斗战神中,确可以组队一起斩妖除魔。

  斗战神神将性格:虚怀若谷

  可以对应的歌曲:海阔天空

  分析:海阔天空,从字义上,就是一首大气的歌曲,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神将的开阔胸襟,和这首海阔天空,有相似的地方。

  三 斗战神牛魔

  牛魔,斗战神中最为霸气彪悍的职业,一把巨斧平天下。斗战神中的该职业,大开大合,凡事为义字为先,将兄弟之情,看做是最为重要的情谊。

  斗战神牛魔性格:情义为重

  可以对应的歌曲:兄弟

  分析:不用解释,这首歌的名字代表了一切。

  四 斗战神龙女

  龙女,是斗战神中的刺客,低调华丽,以平凡的招式,打出华丽的风格,双手舞动,链刃飞舞,将敌人扼杀于无声之中。

  斗战神龙女性格:低调华丽

  可以对应的歌曲:天空之城

  分析:天空之城,当木吉他想起,天空之城的音调,将玩家带入到一个安静的氛围中,在看似简单的曲调映衬下,将聆听的人,带入幻境。

  五 斗战神罗刹

  罗刹,斗战神中的法系职业,操控自然之力,瞬间湮灭敌人,其技能效果雍容,且不失去巨大的打击能力。

  斗战神罗刹性格:高贵典雅

  可以对应的歌曲:Venus

  分析:Venus,是古希腊爱与美的女神,端庄典雅,和罗刹职业的性格可谓极其相似,而在歌者的演绎下,Venus,更是将其繁华的一面表现出来。

  六 斗战神玉狐

  玉狐,是斗战神中最为萝莉职业,小巧玲珑、可爱萌系。手搭弓箭,绝无虚发。其外表和技能一样让人过目难忘。

  斗战神玉狐:可爱懵懂

  可以对应的歌曲:虫儿飞

  分析:虽然只是一首儿歌,虫儿飞,却是一首可爱至极的天籁,不同版本的虫儿飞,都是一可爱著称,和玉狐很是搭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