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圣僧 > 正文

斗战神圣僧新手指南 圣僧装备的精练方向

时间:2015-02-05 18:5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有收益,但是收益没有那么明显)。然后既然是纯刷本职业,建议还是放弃电提选择火提。一来可以享受龙女火龙的35点火提加成。二来现在主要的60武器,合成的武器,团本武器,50级紫武,各种混沌橙武,都是火属性武器。腰带-会心加成。精准。会心加成提高会心率。但是会心加成是加在会心上面,然

还有收益,但是收益没有那么明显)。然后既然是纯刷本职业,建议还是放弃电提选择火提。一来可以享受龙女火龙的35点火提加成。二来现在主要的60武器,合成的武器,团本武器,50级紫武,各种混沌橙武,都是火属性武器。

  腰带-会心加成。精准。

  会心加成提高会心率。但是会心加成是加在会心上面,然后会心再转换成会心率。会心加成的价值是不如会心率加成的。

  精准转换的是会心,同时还能转换成攻击。在我看来,会心加成和直接强精准,如果你身上精准加成够多,收益相差不大。

  手套-身法加成、生命加成。

  楼主捡到一件身法加成的手套,还点一下就出了2.5身法加成的银星。好得意。

  稍微提一下生命加成,毕竟还是需要加强下生存的。而且手套是不带系别技能的,就是说也可以为将来的金刚系共用,稍微为PK提供点后路。

  护腕-会心伤害加成。

  除了龙女外,其他职业还是有必要刻意堆一下会心伤害加成。后期的版本会伤要400%以上比较好。

  鞋子-火属性提升、移动速度加成。

  移动速度是楼主个人偏好,总觉得慢悠悠的不流畅,另一个理由同手套,也可以作为PK用。如果觉得移动速度慢点也无所谓。可以完全强电提火提。

  另外还有,种族伤害。种族伤害方面,由于楼主没有刻意堆过,不好做分享。

  50到58是妖伤为主,59到60要鬼伤、仙伤,这个由于不适合低级装备继承上去,楼主就没有刻意点明了。

  好像是腰带比较好堆,看到有人直接强了个腰带就可以上400仙伤去打仙本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