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流失原因 希望官方重视体验

时间:2015-02-12 19:4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不觉,斗战神都玩了近一年了,从一区到三区又到一区,玩过神将(坑死爹了,根本养不起)玩过罗刹(火罗刚刚玩好,就出电罗了,装备搞的心塞,放弃)玩过狐狸(死逼怎么玩都觉得太娘)玩过光头(这个最爱)!话说这一年里也见识了很多,什么朋友脱坑,基友跳票,宗主跑路,绿茶妹妹,猪头花痴娃娃!

不知不觉,斗战神都玩了近一年了,从一区到三区又到一区,玩过神将(坑死爹了,根本养不起)玩过罗刹(火罗刚刚玩好,就出电罗了,装备搞的心塞,放弃)玩过狐狸(死逼怎么玩都觉得太娘)玩过光头(这个最爱)!

  话说这一年里也见识了很多,什么朋友脱坑,基友跳票,宗主跑路,绿茶妹妹,猪头花痴娃娃!

  也逐渐看出了为什么我当初最期待的国产自研的斗神变成逗神了,下面就详细说说吧!

  第一、账号,装备保值差

  诸如各种花钱搞来的东西,20天版本更新以后大幅度缩水,玩家不值,时间长了积怨爆发,脱坑删号!

  第二、精炼纯属逗你玩

  这个没什么说的,新人也大多是因此脱坑的,装备到手了,每周刷的那么点绑银不够点出一件的,有时候200万毛都没有,**辛苦一周刷的,最后点几下就没有了,能爽吗?你是逗我吗?我想说开发组你给**去玩玩你造的精炼,那个游戏是这样的?谁他妈教你的精炼害尼玛属性随机?玩游戏5.6年都没有见过你斗战神这么强化的!***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