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延展故事 解读游戏内灵蕴及印记的关系

时间:2015-02-12 20:0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的背景故事中,暂时,给定位一下首先是众神,分为东天和西天。(PS:众神为了度过第二次天地大劫,必须要吸收灵蕴,以人为基础,因为灵蕴的事情,东西局势紧张)其次乃是妖族,以妖族之王悟空为首(PS:悟空乃是天地异种,所蕴含的灵蕴极其强大,所率领的妖族虽说对灵蕴要求不高,但也是必不

斗战神的背景故事中,暂时,给定位一下首先是众神,分为东天和西天。

  (PS:众神为了度过第二次天地大劫,必须要吸收灵蕴,以人为基础,因为灵蕴的事情,东西局势紧张)

  其次乃是妖族,以妖族之王悟空为首

  (PS:悟空乃是天地异种,所蕴含的灵蕴极其强大,所率领的妖族虽说对灵蕴要求不高,但也是必不可少的)

  最后是人族,众神在人间开坛布教广受香火

  (PS:为什么要把人族放最后呢,因为人族乃是灵蕴的基础,也就相当于神和妖类似于食物,你说你会对你的食物保持友好么? )

  相信呢,大家也在游戏中观看了那些必须要看的动画,那么,各位大大有木有发现什么呢?

  好吧,出现最多的,便是灵蕴和印记

  首先,烟花给大家讲一下印记吧 请看这里:

  在东天之首太上老君的主导下,孙悟空被关到了炼丹炉里。表面上的意义是要消灭他,实际上太上老君的本意是要将孙悟空炼成一颗天地间最强的金丹,这颗金丹饱含的灵蕴将超过一切蟠桃或是人参果。从上面这段话的内容来分析,可以得到这样几个结论

  1:悟空身上所包涵的灵蕴极其强大,乃是众神人人都想咬一口的肥肉

  2:从这里,也可以看的出来,灵蕴对于众神的重要性,众神为了灵蕴,想尽了办法收集灵蕴

  3:结果我们都知道, 悟空逃出了炼丹炉,那么,东天众神的计划便失败了,也由此,东天和西天联合,由如来出手,共同指定了五行山计划

  印记呢,我们最初知道,是在老猴子哪里,他说曾经大圣身上也曾出现过这个印记!!

  那么,我们知道,悟空的产生,导致了天地一片动荡,其实,这可以看做是一种强大的潜力,也就是灵蕴。我们所控制的游戏人物,每一个都蕴含了和悟空一样的强大潜力,我们的故事,也就由此展开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