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神将 > 正文

重枪神将养成堆积属性成长介绍

时间:2017-02-14 23:4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说一下堆属性的选择吧,重枪是不需要可以去堆会心率的,其余属性从重要到不重要依次是攻击,火提,种族(刷图向,到一定值就好),斗志,筋骨,也许有人会说筋骨太少了,但是筋骨加成是不受火提种族的加成的,曾经有个吧友分析过百万游龙的由来我觉得有一些道理,还有攻速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属性,

首先说一下堆属性的选择吧,重枪是不需要可以去堆会心率的,其余属性从重要到不重要 依次是攻击,火提,种族(刷图向,到一定值就好),斗志,筋骨,也许有人会说筋骨太少了,但是筋骨加成是不受火提种族的加成的,曾经有个吧友分析过百万游龙的由来我觉得有一些道理,还有攻速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属性,个人觉得站街攻速在70到90之间最佳,收益比较明显。

  神将武器选择和技能加点

  首先武器选择:有60蓝火和60各种紫,个人建议非土豪脸不好就选择60蓝吧。优点有以下几点:

  1、强化简单,蓝武属性比较少,而且在你洗的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好强化的属性比如等级-5,经文+1,各种技能,如果出现以上2条 恭喜你 这个武器的百分比好强了。

  2、重铸简单,马厩清点,太乙,爆出来一大堆绑定的蓝武,不少玩家大骂我草又是绑定的,这在我眼里可是3张太乙,x个空灵元y个威灵果啊!

  技能加点:

  第一个比较有用的技能,旋风腿精修回体 这个是一定要加满的,配合狗的吸血,各种的空格让你安安稳稳撑过没吸血的空白时期。

  第二个个人认为比较鸡肋的精修,乱星的宛若惊鸿 ,是这个把。如果你用蓝武器,恭喜你不要点这个了,灵气不会够的,除非你衣服肩膀有灵气回复或者是最大灵气,而且到BOSS了能给你叠刷新游龙概率的机会?

  重枪神将养成心得

  斗战神想要号属性不花太多钱,首先你要有恒心,耐心,还有平常心。

  对于我们这种只花点小钱甚至不怎么花钱的玩家来说,福利其实是挺多的每天3次免费付灵,3次免费强化利用好 会省下不少的钱,这里就说说武器强化吧。

  就只说对于平民的60武器吧,拿到一把60武器,首先看他的属性,不要想着一上来就洗什么攻击加成的,然后想想你要强到多少百分比,下面要不要有攻击加成,楼主的武器还没洗出来过攻击加成,包公头没办法。

  想好了你要多少百分比,然后决定你留多少的星,武器的话现在平民有4个可以保证的星,小资是5颗,神豪是6颗,强6退5你们懂的。剩下是随机的星基本平均每颗的百分比在15以上就很好了,再退你会吐血,当然幸运石另说。楼主出了幸运石之后还没再强化武器。

  拿到第一把武器了,看属性,垃圾属性+命中的 斗志的 会心的 会伤的洗吧 洗出来不会干扰强化的就停,我这个武器开始的神族伤害的金就是没洗的结果。当时还是太年轻啊,洗出来的是伤害加成、神族伤害。洗好了开始强,个人的建议是每天点一点,点几手就好了,武器上来自带幸运值,推荐的点法是每天强6-8手,为什么只是6-8手呢 因为你很可能有第二把武器而这第一把武器就是祭品了。6-8手很省钱,我的+9的祭品就是这么强的,下面详细讲解下这6-8手。1-3很便宜,这个是要用绑银点的,连出2铁放果子再出铁再放,不出铁就停,放果子方法是跟奔雷大神学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