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果子狸介绍 关于该职业的一些小常识

时间:2017-02-26 21:5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果子狸须知要点介绍:1、不要追求多高攻击,虚弱弹才是王道,哪怕你不是金星,银星也可以用真的可以给队友和自己带来很多输出。2、攻击不是第一,火提才是。3、天赋很重要当你纠结该不该武器元格升满的时候,个人建议先买点精炼点吧。4、每个合格的果子狸都该有2个肩膀第一个输出肩膀第二个

斗战神果子狸须知要点介绍:

  1、不要追求多高攻击,虚弱弹才是王道,哪怕你不是金星,银星也可以用真的可以给队友和自己带来很多输出。

  2、攻击不是第一,火提才是。

  3、天赋很重要当你纠结该不该武器元格升满的时候,个人建议先买点精炼点吧。

  4、每个合格的果子狸都该有2个肩膀第一个输出肩膀第二个上熊肩膀,当前版本的bug当你带着20%熊属性继承的肩膀的时候上熊再换输出肩膀,属性还在。

  5、伤害加成的戒指对果子真的很好,本服4.0攻击的戒指在200w左右但是伤害加成的5.0的才40w。我觉得可以接受。

  6、狐狸斗志加成不算很高。没必要学土豪们一个装备强100多斗志出来。会心伤害和会心率比你加那么点斗志好多了。

  7、没错在输出手法上果子狸也有很多种,我承认作为锁链的果子狸后丢锁链对自己技能的提成很大,但是请你不管4人本还是8人还是16人本起手先丢锁链吧。队友帮你造成的输出远远大于你后丢的输出。

  8、楼主理解的果子属性优先如下:攻击>火提>攻击加成>伤害加成>会心率>会心>会心伤害>斗志>攻速。请按大小顺序选择你所缺失的属性。

  9、一个合格的果子狸要配合队友的技能比如狂暴冷却3分钟而果子九尾也是3分钟,可以用九尾冷却时间大概计算团队爆发时候而留技能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