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龙女 > 正文

斗战神龙女有关刺杀系加点详细介绍攻略

时间:2017-02-27 23:3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刺杀系龙女分析:1.关于输出比对:闪击流肯定会比气元斩输出高,这点毋庸置疑,闪击不停的飞,实在是累。因此还是选择气元斩为核心。2.现在也有闪击辅助流派,这样的打法可以轻松保持龙血沸腾,但是闪击是有硬伤的。我们知道龙女的强爆发一定是三龙印+刺杀6层的影袭及刀刃风暴。闪击吃掉的

  斗战神刺杀系龙女分析:

  1.关于输出比对:闪击流肯定会比气元斩输出高,这点毋庸置疑,闪击不停的飞,实在是累。因此还是选择气元斩为核心。

  2.现在也有闪击辅助流派,这样的打法可以轻松保持龙血沸腾,但是闪击是有硬伤的。我们知道龙女的强爆发一定是三龙印+刺杀6层的影袭及刀刃风暴。闪击吃掉的龙印看似可以弥补,但是还要在全程保持龙血沸腾的情况下,同时要在BOSS最需要压血的时候释放出来,就会很难操作。往往是四者不可兼得,也就是说,又保持全程3印伤害,又要全程刺杀6,还要全程龙血,同时还要在最关键的时候将一套释放出来,说实话,小难。尤其是BOSS有晕人困人等技能的情况下,就更难了。着中间有一个环节没做好,轻则减少输出量,重则例如从新叠刺杀,等龙印CD,那就耽误大事了。可能这个时间,就是你的团队最需要你输出的时间。

  斗战神刺杀系龙女灵兽分析:

  目前版本。狸猫利刃是个不错的选择,首先是便宜,另外就是狸猫的附加属性很好的加成了上毒的属性,可以让我们下本下的很简单感电灼伤打的很舒服。说到这里,因为灼伤的增强,所以我主手带灼伤,副手感电,之所以主手灼伤,是因为这样带比价便宜。

  斗战神刺杀系龙女技能分析:

  1.影袭 满 破甲 回气 割裂满 借势2

  2.刀刃 满 割裂点1点其余满

  3.飞星 点出夺力 连击

  4.钉刺 根据自身点数但是必出诅咒

  5.魅影杀阵 根据自身点数,我个人将奇袭点的很高。

  6.刺空踢点出夺力

  7.气元斩 满 出1割裂,连环刃满

  相信以上7个技能,是气元斩流的主要技能大家不会有太多疑问。

  那么我们往下继续说

  保持龙血沸腾的关键是一个影袭CD之间的时间。龙血衰退为7点/秒,大概是13秒左右,而影袭的CD是21秒,也就说在之间的时间段内,一定要有技能打出龙血效果。

  那么关键技能就出来了。

  重刃:

  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重刃几大优势:

  1.附带晕厥效果这个是等于白送的,不管实用还是不实用,反正不亏。

  2.不吃龙印,打BOSS三倍龙血回复。

  3.也就是说不管影袭,刀刃CD快好了,BOSS压血什么的,只要有龙印,你就可以放。也就是说你的输出时间,技能安排,你自己完全可以控制。

  4.精修点的回气可以减这个技能的CD,说实话8秒CD本身就很短,有富余点的花在点几点,控制在6秒左右,那就是用不完的龙血沸腾!

  可以说这个神技被我们所有人都忽略掉了。所以请喜欢我这套加点的玩家继续精研,我们一起讨论重刃这个技能带来的更多收益。

  输出循环就简单多了。气元斩一直叠6层,10秒-7秒之间你可以放放飞星,钉刺,刺空踢上龙印。有龙印的话重刃CD好了就放。一直可以保持刺杀6,爆发阶段飞星X2 ,等4秒左右CD这个时间气元斩砍一轮,魅影杀阵,钉刺上诅咒,影袭,刺空踢,飞星CD好了X2,刀刃风暴,然后就是继续按住1平砍气元斩,继续刺杀6,龙印,重刃 等等。

  有重刃的技能循环那是相当稳定,就算被BOSS打断也不会打断技能链,因为3秒以内就可以循环一轮气元斩,飞星2连就算保持2段印,也能回可观的龙血,而且保持龙印,完全来得及。甚至不光是全程龙血沸腾,控制好的话,都可以全程3段龙印时刻如影随形。

  因为要上毒的时间和概率,我选择了火牛绳做腰带,蛙将足做鞋,为了保持5件套的属性,我还可以有一个部位换成其他装备,还在犹豫手是否要狸猫足印因为我魅影杀阵点的很高,攻速是可以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