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源岛地下六根火蚩牛 电狰狞的做法攻略

时间:2017-02-27 23:3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六根蚩牛和狰狞的做法,首先说下被动吧,六根的属性是每次减少对方6点火抗(狰狞减少6点电抗),持续3秒,可叠加6层,也就是36点抗性,10%几率造成燃烧状态,持续6秒,CD30秒。就单单的说这个被动,个人感觉,不论是刷图,还是PK价值就已经在雷陨,和雷暴之上了,只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六根蚩牛和狰狞的做法,首先说下被动吧,六根的属性是每次减少对方6点火抗(狰狞减少6点电抗),持续3秒,可叠加6层,也就是36点抗性,10%几率造成燃烧状态,持续6秒,CD30秒。就单单的说这个被动,个人感觉,不论是刷图,还是PK价值就已经在雷陨,和雷暴之上了,只是在做的时候,还是上面的属性还是很看脸的,我做了一个运气不是很好,仓库已经躺了很久了。下面为大家讲讲做法吧。

  首先,大家要清楚,做六根的话, 需要20个三昧蚩牛(狰狞),三昧蚩牛(狰狞)的获得方式,我在以前的地下箱子中有提到,而且现在版本的地下BOSS中蚩牛,狰狞,尸煞,雾霾和大箱子都是会出的,只要大家有时间,做起来很快的。

  四法火蚩牛,需要1个三昧和一个四法图纸。

  四法蚩牛的图纸,用一个三昧兑换,也就是1个四法需要两个三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