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玩家个人心得 四系公共技能分析

时间:2017-02-28 22:0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罗刹分为四系,但其实还有很多四系都可以用的技能,那么这些公共技能对于罗刹四个系别有着什么样的作用?斗战神罗刹公共技能组合浅谈,罗四万心得分享。其实在罗刹这些共通技能里面我觉得比较核心的有寒冰冻,四不像(风墙),电煞,灼地连环,电罗的幽雷环身……这些技能能完美契合当今版本的PVP实

  罗刹分为四系,但其实还有很多四系都可以用的技能,那么这些公共技能对于罗刹四个系别有着什么样的作用?

  斗战神罗刹公共技能组合浅谈,罗四万心得分享。其实在罗刹这些共通技能里面我觉得比较核心的有寒冰冻,四不像(风墙),电煞,灼地连环,电罗的幽雷环身……

  这些技能能完美契合当今版本的PVP实际……除了灼地连环其他技能都打不出伤害……

  罗刹只能算一个弱势职业……更多的靠操作和控制来求生存,并非像某些人说的有多硬多硬。

  说罗刹优点的时候请不要拿四系罗刹放在一个系上……都喷罗刹硬的,罗刹哪里硬了?先谈谈我眼中的罗刹定位:一个严重依赖技能组合的法师。这套加点大家都很熟悉,法师的极限生存流,但是这样加点的法师弱点很明显。在吃了大量装备,技能格子和技能点资源后,这样的法师输出极端惨烈,而且并不是很硬,作为冰罗刹而言,冰盾会心冻结取消后生存和反击能力被大砍了。

  看着很华丽的面板实质上是以控制求生存,而不是所谓的高防御。如果你需要一定输出能力,那么技能格子不够你就得对技能进行更换,下一个核心技能。

  如果你需要输出那个冰盾肯定不能学了,堆点移速幽雷环身攻守兼备,你懂的……不过防御好像下来了。

  顺带说点题外话电罗硬和冰盾雨师没半毛关系只是,电罗刹高位移也完美契合了幽雷环身这个技能。

  其实在冰火两系罗刹在一定装备技能支持下也能用幽雷环身达到攻守兼备例如在灼地连环被加强后一直被忽略的神技,前提又把好的火武器,这点是本人欠缺的,所以一直没用,现在灼地连环的后跳谁用谁知道。

  电煞一个四系共通的位移神技,配合上这个技能所有系罗刹都能拥有2个以上位移技能,大部分罗刹只要点一级点加移速精修。你说缴械控制,呵呵,罗刹是一个距离产生美的职业少年。你说电罗刹,你追星过去打一套,电煞不用来跑路简直逗。

  寒冰冻也是四系罗刹共通神技,个人建议如果你是一枚好罗刹请一定学会这个技能并且要加满。幻甲也选重天+1。这个技能怎么说呢,很强但没伤害(其实罗刹的技能很平衡的),可以想象当对面一群人无脑冲脸,一个寒冰冻,一轮AOE过后,对面受身,然后御姐一个潇洒的灼地连环,不带走一片云彩。

  其实这个技能还有个传奇鱼篮,效果参见龙战神的仙舞乱花,不用我多说额吧。

  火墙,很多人说伤害很高个人感觉在电煞出来后,罗刹已经没有点火墙的必要了。风墙,只为四不像而存在,没啥亮点。

  电系的那个2层技能叫聚雷破豪无存在感,第三段技能,一直有一个神技——飓风破,但对于这个技能没有传奇支撑的还是放弃吧,有传奇的也要慎重。现在战斗节奏越来越快,你确定这个站桩技能能打到人,而且电煞的推出,灼地连环的加强觉得技能格还有它的位置?PVP机制位移和移动才是王道。

  还有个技能叫做冰莲,最大亮点在于稳定的诅咒,但考虑到紧张的格子,有限的技能点。这个技能在PVP中很难有上场机会。

  下一个技能大家喷的很多的风婆,大家都说有了风婆的罗刹多硬多硬。风婆的控制多恶心,言过其实。我的加点以上,刚洗的点纠结加不加击退呢?很多时候我都怀疑风婆是不是小内,群战反正它就没活过,单挑把人推出凝冰法阵。反正爱砍不砍,觉得这个技能被玩家神话了,没啥影响。你说风婆的失明,大哥8级风婆上失明概率有多高。

  我一直认为斗战神里面最强的防御是机动能力和爆发能力……高机动能够握有战场主动,爆发能力能够迅速消灭敌人。

  上面2个技能小组合和幽雷环身以最小的技能点代价换来了最基本的生存能力节约出大量的技能点投入到其他技能上……

  你们或许会问为啥不用这套加点,首先你先看看本人那惨烈的攻击的,第二凭借着犀利的操作自我感觉还是不需要这些位移技能来躲伤害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