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讨论娱乐性的物品会不会再次出现

时间:2017-02-28 22:1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真心希望策划可以抽取一些热爱这个游戏的玩家,在规定的时间里和我们玩家直接沟通,交流。

  有点伤心,现在天天上线除了刷下3倍,英雄,做个悬赏就不知道干什么了。爆率很低,没心思刷本,装备全部做好加9,但是没绑银精炼,每周就那么2天刷刷团本,除了个别职业的武器和首饰,其他完全没盼头。攻击5000+,要不团本太过简单,8人的,要不是没人打16人的,新出的副本吭不动,一堆朋友就在宗派里聊天等待咱们策划组的更新。去浏览下网页,会看到腾讯又再制作一些大作了,游戏的人气越来越差,玩家越来越少,坚持下来的大多都是为了小伙伴,可是说好一起的娱乐呢。

  1、打装备,现在游戏的装备太单一,那一套65的装备做完了就没了,团本里的套装何时出来,至少给大家一个兴趣去刷本啊。

  2、世界BOSS,青龙境那个BOSS,你想多少土豪去争,多增加几个,给大家爆爆高等真言不好么。地图PK都已经放开了,那收益呢?就是让那些愤恨脚本的人去帮助你们清理脚本。

  3、开放一些新地图吧,不是副本,狮驼西和狮驼东真的好难看,好无趣啊,搞些新的东西让大家看到可娱乐的地方。

  4、能爆点料么,你们后期的想法和制作,让大家至少可以期待啊。现在这个游戏我只能说,开发了那么多职业,在游戏里看到的就那么多,可以加强么?那些无人问津的职业。

  5、多设置点绑银任务和活动好么,大家喜欢打装备搞装备,那就让装备多样化点,绑银获得的方式多点。

  6、挖宝,每周全部挖满,那收益太欺负人啊,不是**宝图,但是真差不到去。

  真心希望策划可以抽取一些热爱这个游戏的玩家,在规定的时间里和我们玩家直接沟通,交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