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套装选择 玩家告诉你先做琅琊套装

时间:2017-02-28 22:2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提:在此要说明一下,团队本掉的60紫不仅仅是可以作为元神装备,同等随机属性下,一套团队60紫比制作的60紫属性附加要好很多,而且超过被动技能的实用价值。但是要获得全部的团队本60紫可不是容易的事情,需要制作的60紫为前提,而等到团队60紫全部打出来之后,又要强化附灵,所以不考虑

  前提:

  在此要说明一下,团队本掉的60紫不仅仅是可以作为元神装备,同等随机属性下,一套团队60紫比制作的60紫属性附加要好很多,而且超过被动技能的实用价值。

  但是要获得全部的团队本60紫可不是容易的事情,需要制作的60紫为前提,而等到团队60紫全部打出来之后,又要强化附灵,所以不考虑团队60紫的问题。

  搭配:

  首先说下搭配问题,龙女60套和55套一样,还是4+4。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分析一下5+3的搭配。

  如果真龙是5,火提相当于加了3%伤害,生命不是龙女所追求的,所以主要还是主动吸血的技能。这个技能很奇怪,没有说明CD,如果没有CD,那么可能是只能对非BOSS使用,但是龙女一般在非BOSS怪面前不会那么容易死亡,有放这个技能的空闲不如去放其他技能,如果有CD,那么同样实用性大打折扣。

  如果琅琊是5,同样火提是3%,100精准大概提高了75的会心,并没有那么逆天,主动技能是一个主动的百花或者龟铠,还是有一定的实用价值,但是你要放弃真龙4套的+2异常和诅咒回血效果,所以同样不实用。

  制作顺序:

  现在因为没有开枉死的挑战和狮驼声望商人,所以现在只能制作头裤手脚4个部位的60套,所以到底是先制作真龙套还是琅琊套呢?我们来做一个取舍。

  如果制作的是真龙套,你获得的是100身法115精准130斗志16速度2异常和2个被动技能,130斗志相比55龙月套来说多不了多少,60套自身加的速度很多,一套60套一套55套,通过强化和附灵,站街大概有70~90的攻速加成,龙女不是移动狐狸,完全够用了,而目前幻甲和首饰印普遍都是加异常的情况下,一般有8~14异常左右,所以对下毒或者溃烂来说,2异常对异常等级较低的龙女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真龙套最吸引我们的是两个被动:

  第一个被动是会心时10%附加龙血5点,这个被动对不同加点是有区别的,在龙血沸腾主动释放的情况下,很多人把龙血看成攒刺杀的一种快速手段,但是在后期精修点快换满的情况下,很多人对气元斩点的是龙血状况下加攻击,一般加到攻击加成100%以上,这样等于让气元斩也变成一个很有威力的技能,但是普通状态下大量的龙血还是靠放印记之后攻击大群小怪获得,而面对BOSS的时候,获得龙血不是那么容易了。4W年以上修行的龙女,一般会心率都会是40%~50%之间,那么就是说这个是4%~5%概率附加龙血5点,在各种持续掉血BUFF和影袭一次之后,再也不愁龙血了。但是,使用气元斩攻击的时间毕竟还是次要的,其他开龙血的时间主要是提高了闪击速度和逃生速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