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任务精英怪 关于精英怪位置介绍

时间:2017-02-28 22:3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悬赏任务精英怪。在斗战神中,玩家等级达到30级,即可参与斗战神悬赏任务精英怪,那么,关于这些精英怪,其分布情况是怎样的呢?玩家该怎样找到这些精英怪?斗战神悬赏任务精英怪,分布在斗战神地图中的固定地点,那么,具体的分布,又是如何?斗战神悬赏任务精英怪之28级+的精英怪:传送到

  斗战神悬赏任务精英怪。在斗战神中,玩家等级达到30级,即可参与斗战神悬赏任务精英怪,那么,关于这些精英怪,其分布情况是怎样的呢?玩家该怎样找到这些精英怪?斗战神悬赏任务精英怪,分布在斗战神地图中的固定地点,那么,具体的分布,又是如何?

  斗战神悬赏任务精英怪之28级+的精英怪:

  传送到清水村,接一个任务,就是那个喂狗的任务。

  然后自动寻路,到地点后,去杀血鱼,基本上杀一会就出来精英了。

  斗战神悬赏任务精英怪之32级+的精英怪:

  陇阳道

  接声望任务“清除拾骨车”,自动寻路,在白骨堆那刷。

  斗战神悬赏任务精英怪之40级+的精英怪:

  白虎岭

  白虎岭地图最右上角的一个小圈圈地图里,有个精英小BOSS,名字叫做“申屠奎英”,打死就刷新,慢慢的去刷吧。

  斗战神悬赏任务精英怪之43级+的精英怪:

  黑风山

  黑风山的“艮”阵眼进去,里面刷精英鼠王,也是打死。

  斗战神悬赏任务精英怪。斗战神中的任务系统多种多样,悬赏任务是其中的作出部分,而斗战神悬赏任务精英怪,其位置也是固定的,玩家只需做完一次斗战神悬赏任务精英怪任务,熟知其分布,然后,再次接触到斗战神悬赏任务精英怪任务时,就可以未雨绸缪,先人一步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