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五行山等服务器预更新公告

时间:2017-03-19 22:5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3月20日8:00-10:00对【五行山】等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3月20日8:00-10:00对【五行山】等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英雄】

  部分PVP地图主角隐身限制CD时间由60秒调整为45秒。

  龙女刺杀系职业调整

  【气元斩】

  刺杀舞步精修持续CD调整为15秒,同时调整刺杀舞步buff显示优先级。

  【影袭】

  整体伤害增加200%;

  【刀刃风暴】

  整体伤害增加150%,施放刀刃后进入虚弱状态,移动速度降低50%三秒。

  调整刀刃风暴buff图标显示优先级。

  【引爆】

  整体伤害增加200%;

  技能冷却CD调整为30秒;

  1号精修位-凝神调整为杀意,引爆命中带有龙血印记目标,引发龙女杀意,增加6层刺杀舞步,且每次施放从目标身上移除一层印记。

  6号精修位-割裂由暴击伤害目标触发调整为伤害目标时,对目标附加5秒的持续伤害。

  【拉刃】

  4号精修位-龙血扩散调整为拉刃命中目标则给目标添加一层龙血印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