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罗刹技能调整 望增强气功牛移动狐

时间:2015-03-22 20:3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讨论风火冰罗。电罗刷图,4人本不讨论(都是几秒的事情)。电罗在组队和单刷团本的玩法中,电罗和另外几个职业是在一线的,而且有感电,面板47%就到伤害加成上限了。火灵持续45秒,CD30秒,全程15%伤害加成,只有在火灵被打死的时候才无效果,所以这一点来说影响不大,风婆这次虽然削了

不讨论风火冰罗。电罗刷图,4人本不讨论(都是几秒的事情)。电罗在组队和单刷团本的玩法中,电罗和另外几个职业是在一线的,而且有感电,面板47%就到伤害加成上限了。火灵持续45秒,CD30秒,全程15%伤害加成,只有在火灵被打死的时候才无效果,所以这一点来说影响不大,风婆这次虽然削了分担,不过为什么罗刹们不说增加了蓝量百分比加成这个事实?提高了基础输出,在组队的时候更有优势。

  下面说PK,PK肯定选雨师,野外点满众志成城,90%防御加成堪称逆天。风婆分担击退,打罗刹的人都知道,想打罗刹先杀风婆,所以风婆CD变长确实影响比较大。不过惊雷引全程吸收50%伤害,破霸体,追星破霸体,套装吸收13%伤害,罗刹依然很硬,回血有秘药2分钟CD,有冰盾。

  综合评价这次更新,个人觉得单就电罗来说(其他系已经因为这个系遭殃了,这次的火灵雨师,以前的冰莲诅咒,还有冰盾),PVE上基本无变化,PVP上,从打不动变的打的动了,但是依然强于同属性的大部分职业(不说昨天我用V9和尚被3个V6电罗**的事了,对比肯定是相差不大的属性比)

  希望全服更新的时候加强一次气功牛,移动狐的刷图伤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