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武器精炼小技巧心得 土豪随意

时间:2017-03-22 15:1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精炼是一个头疼的事情,而且对我们平民来说更加头疼了,今天写这个帖子希望能帮到一些平民玩家精炼武器吧。先晒一个我教的一个平民玩家的武器,花了15块钱RMB。不是很好,不过只花了1500金子。开始说说我的精炼方法:第一、选择精炼垫子,武器垫子对于我们平民来说怎么选择呢,自带攻击加成的

精炼是一个头疼的事情,而且对我们平民来说更加头疼了,今天写这个帖子希望能帮到一些平民玩家精炼武器吧。

先晒一个我教的一个平民玩家的武器,花了15块钱RMB。

不是很好,不过只花了1500金子。

  开始说说我的精炼方法:

  第一、选择精炼垫子,武器垫子对于我们平民来说怎么选择呢,自带攻击加成的武器肯定是首选,不过每个区蓝色的自带攻击加成的武器价格都不菲,那么怎样弄一个便宜的垫子呢。首选,买一个25或35最便宜的蓝色武器(如果经济可以的话可以买一些经文孔+1,永不磨损,精炼上限+1,带技能的),然后买一把带攻击加成的武器不管多少级的最便宜的,白的紫的绿的蓝的,只要他带攻击加成就可以了。两把武器买好之后,精炼带攻击加成的武器,只要出了攻击加成的星,不管铜或银,继承到没有攻击加成的蓝色武器上,然后精炼蓝色武器,这是垫子的选择,这个应该很多人都知道。

  第二、星的选择,如果出了个渣渣金怎么办?要还是不要?我的回答是要,为什么要?因为武器你不可能只做一把主武器,你还要加九加十,加九加十是不是垫子也学需要金星?那么渣渣的金你就留着以后加九加十的时候做祭品垫子,如果出了基础高的金又不带攻击加成的或者攻击加成只有1%,那么这样的星你完全可以用作元神武器。像新区的朋友开区之后就可以开始精炼星了,至少要有5到6颗金留着以后用,所以精炼出来的金不管多**都留着以后用得着,土豪随意。主武器的金自己选择这5到6颗中的最好的一颗就可以了。

  第三、主武器幸运叠加,继承之前,主武器的幸运很低,那么在你做垫子的时候,你可以开始给自己的主武器刷幸运了。

  一般60的武器自带幸运,那么首先你得先把主武器精炼满了备份,备份好后,明天继续精炼,精炼到一定幸运,又备份,直到幸运冲到600以上,再进行继承。

  第四、冲星,把精炼好的祭品星继承到幸运到600的主武器上,精炼满后备份,如果出了银一样要备份,就算出了2个银幸运还是有400的。如果出了金吃掉了所以幸运怎么办?这个时候看金的品质,如果很好值得留可以留着,如果不好有两种选择,要么留着这把武器做加10的时候主祭品,毕竟有两颗金成功几率高,还有就算还原到600幸运,浪费继承过来的那颗自认为不错的金。看个人选择吧

  第五、冲后面星,前4颗或第五颗觉得已经练的不错了的话,如果主武器上没有出金现在至少有300多幸运,这个时候就可以冲个20块钱30块钱开始用金子精炼了,够买幸运3几个坑几个幸运3,大魔灵果,圣灵果,丢着冲就是的,一般能冲出几个好星的。

  第六、加九加十,加九前先备份,然后全部退掉所有的星随便精炼下,这也是大多数的做法,加9后还原,还原后冲最后一星,和第五的方法一样

  写了这么多,只是我本人对平民武器精炼的一些小技巧,希望能给平民们一些帮助,土豪随意,有什么写的不足的希望大神多多指点和建议,请不要喷,谢谢!


相关阅读: